自從選擇了修行這條路,誰也沒想過有一天會善終,如果我們死了,那說明我們命不夠硬,我們無怨無悔,我們要的就是快意恩仇”

    龍塵聽著這群人激動的話語,心中不禁感歎,這個世界雖然像是一個大染缸,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,沒有被侵染,依舊保持著本心。

    “好,我們今天就拚死擊殺這頭畜生”

    沐雪一咬牙,轉過頭來跟龍塵道:“龍塵,你先離去吧,你的修為太低,這裏你也幫不了什麽忙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怎麽感覺你們好像要慷慨就義一樣呢,不就是殺個魔獸麽,為什麽弄得好像生離死別一樣”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打斷了沐雪的話道:“想不到我龍塵還能遇到你們這群熱血真漢子,如果你們信得過我,一會兒就聽我指揮吧,雖然我不能保證你們人人都活著,但是至少可以讓你們有更多的保命機會”

    沐雪略微猶豫了一下,看著龍塵道:“那好,如此就拜托龍兄了,大家一會都聽龍兄指揮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讓龍塵非常滿意的是,沐雪在傭兵團內,竟然有著絕對的權威,一句話就讓大家全部聽他的。

    這等於一下子把所有人的命,都交到了龍塵的手裏,他們是那麽的信任沐雪,而沐雪竟然信任龍塵這個相處不到一天的人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有些感動,沐雪看來跟他是同類人,看人憑感覺,既然如此,龍塵也得賣點力氣了。

    “全部撤退”

    讓眾人一呆的是,龍塵第一個命令竟然是讓大家撤退,這是玩什麽?

    “龍塵這……?”沐雪也有些發呆。

    “嗬嗬,看來我的命令不管用啊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不要生氣,我們隻是有些不懂”沐雪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我就解釋一下,這是我第一次解釋,也是最後一次解釋,你們要聽好了,下次我發命令的時候,不管是什麽命令,你們必須照辦,因為這關係到你們的生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肅然道:“這裏是荒山,這個地形不適合我們戰鬥,潛地蜘蛛會潛入地下,我們無法發現它的蹤跡。

    如果把它引到草原上,視野開闊,我們的勝算會大大增加,你們明白了嗎?”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眾人一下子了然,不由得心底對龍塵有了一絲把握,龍塵起碼是有真材實料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問你們,你們平時擊殺魔獸的時候,隊伍是不是分組的,分幾個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分四個,你們都排好,讓龍塵看一下”沐雪說完,所有人站成了四個小組,每組六個人,很整齊。

    龍塵記住了個小組的順序和戰力後,對他們道:“你們全部後退,退入草原百裏左右,做好戰鬥準備”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這回眾人記住了龍塵的話,不再有任何遲疑,紛紛撤退,現場隻留下了龍塵和沐雪。

    “龍塵要不,你也跟他們一起吧,我一個人引它就行了”沐雪道,她怕龍塵有危險,畢竟他才剛剛進階,還處於聚脈階段,並不算通脈強者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緊張,一頭先天中期魔獸而已,放鬆點,沒事的,另外我是逃跑專家,不用為我擔心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