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那個猶如小山一般的身體,所有人都心頭狂跳,一動不敢動。

    這是一隻長達百丈的巨型蜘蛛,高也有五十丈,八條長長地蜘蛛腿,緊緊地收縮在一起,上麵無數的毛刺,閃著鋼鐵一般的寒光,無人敢質疑它的鋒銳。

    巨大的肚子上,布滿了奇異的紋路,就像是岩石一般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。

    它的頭顱埋在泥土之中,看不見它頭顱的樣子,但是光憑它身上散發出的氣息,就讓人不寒而栗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怎麽看?”沐雪有些緊張的道,畢竟這麽大的事情,動輒就會有人隕落,她不得不緊張。

    “告訴你個很不幸的消息,它進階了,而且看樣子,好像是剛剛進階,還在鞏固修為”龍塵有些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眾人臉色不禁一變,先天初期的魔獸,對他們來說,已經是極限了,先天中期,那是根本無法戰勝的,強上隻是找死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有些憤憤不平,好不容易趕到這裏,潛地蜘蛛明明還在,可是老天跟他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。

    “難道我們就這樣放棄嗎?”眾人有些不甘的道。

    沐雪深吸了一口氣,對著龍塵道:“按照你的估計,如果我們全力出擊,結果會怎麽樣?”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沐雪,又看了一下眾人,略微沉吟一下道:“如果硬上的話,你們應該有一半的機會,可以擊殺潛地蜘蛛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眾人不禁一喜,不過龍塵接下來的話,卻讓他們的心,一下子跌入穀底了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擊殺了潛地蜘蛛,你們這裏,恐怕有半數以上的人,都要隕落在這。

    而且還有一半的機會是,潛地蜘蛛把所有人全部擊殺,到底怎麽做,你們自己掂量一下吧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下子陷入了艱難地抉擇之中,對付六階魔獸,也就是先天境魔獸,他們已經是冒著極大的風險了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形勢巨變,根本沒有按照他們的計劃來,潛地蜘蛛進階到了先天境中期,他們根本無法對付。

    “團長,我們幹吧”一個傭兵沉聲道。

    雖然平時他們都把沐雪稱為師姐,但是當傭兵團執行任務的時候,他們都會稱呼沐雪為團長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,團長我們幹吧,我們不怕死,我們不要欠別人的人情”一個人也跟著道。

    沐雪陷入了痛苦的抉擇之中,擊殺潛地蜘蛛風險太大了,她不忍心讓大家冒這麽大的風險,她不能看著眾人隕落。

    “團長,你忘了嗎?我們都是來自各大家族,各大勢力的精英,我們當初組建沐雪傭兵團時候的目的,難道您忘了嗎?

    我們都受夠了家族勢力中的爾虞我詐、陰險算計和卑鄙無恥的打壓排擠。

    我們組成沐雪傭兵團,就是為了能夠自由自在,恩怨分明地活著,我們的命運由我們自己掌控,就算隻掌控一天,我們死也瞑目了。

    這幾年來,我們擺脫了一切束縛,每天都是為我們自己活著,我們已經賺得夠多了,怎麽難道我們安逸久了,連拚命都不敢了嗎?”一個傭兵,紅著眼睛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團長,我們沐雪傭兵團如今隻欠墨門一個人情,我們還上了這個人情,從此以後自由自在,再也沒有任何壓力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