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光迸濺,青色的龍鱗,穿過了光幕,將殷無殤的身體,攔腰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崩碎,龍塵衝焦黑的泥石中鑽出,此時龍塵臉色蒼白,氣息紊亂。

    剛才與小雪的合力一擊,因為距離太近,連他也被波及了,雖然他有地火護體,又鑽入了地下,依舊被震成重傷。

    那一擊的威力太恐怖了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強悍,依舊被震的身體龜裂,急忙抽取混沌空間內,那片森林的生命之力,為他療傷。

    可是讓龍塵鬱悶的是,隨著他修為的提升,普通的樹木,給他提供的生命之力,隻是杯水車薪,越來越不夠用了。

    一大片森林枯死,也隻能略微壓製他的傷勢而已,並不是樹木的生命之力變弱了,而是龍塵的身體變強了,想要修複身體,需要更多更強的生命之力。

    在地下龍塵一直觀看著外麵,眼見殷無殤重傷,大口咳血,龍塵急忙悄悄祭出龍鱗,偷襲殷無殤。

    不過殷無殤的警覺性,確實讓龍塵震驚,但是讓龍塵驚喜的是,龍鱗竟然可以無視那些符文防禦,直接將殷無殤攔腰斬斷,讓他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還沒死?”殷無殤見龍塵從地下鑽出,不禁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今天死的人會……是你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將龍鱗收回體內,感覺氣息有些混亂,之前連續大戰,他的靈氣消耗太大了,尤其與天道對抗,對靈氣的消耗,更是成倍的增長。

    剛才為了抵擋風火一擊的餘波,幾乎讓龍塵耗盡了全力,此時見殷無殤兩截身體倒在地上,取出血色長刀,對著殷無殤奔去,現在正是補刀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“哼,想殺我殷無殤,做夢去吧——天道扶傷”

    隨著殷無殤一聲低喝,陡然間天地間符文再次湧動,竟然托著殷無殤的兩截身體,竟然就那麽銜接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龍塵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那些符文將殷無殤的身體拚接到一起之後,所有符文如同融化了一般,湧入殷無殤的傷口處,殷無殤竟然就那麽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我承認是我大意了,不過以為憑借這點手段,就想斬殺一個天行者,你做夢去吧”

    殷無殤冷冷地看著龍塵,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,那天道扶傷,乃是秘術,需要消耗天行者的本源之力。

    雖然一瞬間將殷無殤的身體拚接了起來,但是殷無殤短時間內,沒有足夠的本源之力,再也別想召喚天道和鳴加持自身了。

    在他眼中,本來擊殺龍塵,不過是一場遊戲,可是如今這個遊戲玩到這裏,輸的最慘的竟然是他,差點把命給玩沒了,還傷及了本源,這讓他怒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現在,你可以去死了”

    殷無殤一聲怒吼,忽然間大手一伸,手中多出了一把古彩斑斕的長劍,那長劍一出,整個空間一下子變得冰冷刺骨。

    “極光斬”

    殷無殤一聲怒喝,手中長劍一抖,一到光芒衝天而起,恐怖的劍芒,起開了虛空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“又是天階戰技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這個殷無殤好恐怖的修為,到了這個時候,竟然還有靈氣,驅動天階戰技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雙手在胸前一合,陡然間龍鱗再次出現在身前,急速放大,對著殷無殤的一劍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