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無殤被無盡的符文包裹,聲勢浩大,隨著他的動作,竟然令天地跟著附和,為他加持力量。

    “天行者很了不起嗎?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同時心中也充滿了憤怒,無論是誰,被整個天地所排斥,心情都不會好。

    尤其是當與人對敵的時候,整個天地都跟著自己作對,這讓龍塵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憤恨。

    “如有一天,修為有成,定然顛覆這個白癡世界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眼見殷無殤猶如高傲的帝王,對著他殺來,大手一伸,手臂上的雷蛇圖案瞬間暗淡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在龍塵手中,多出了一把紫色的雷霆長槍,那長槍一出現,一股恐怖的毀滅氣息,席卷四麵八方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抽取了全部雷霆之力化作的靈兵,到了這個程度,龍塵隻能硬拚了,再也不敢保留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手中的雷霆長槍,殷無殤知道淡淡一笑,一拳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雷霆長槍,砸在殷無殤的拳頭上時,殷無殤臉上的笑容,變成了震駭,一股恐怖的力量,直接將他震退。

    “天道的力量?不可能,你怎麽會有天道的力量”殷無殤看著龍塵手中的長槍,驚怒焦急的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殷無殤被天地意誌加持,融合了部分天道的力量,先天境以下,無人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隻有辟海境的強者,才可以用術法之力,破除天地意誌的加持,這也是為什麽,殷無殤說,先天境強者,在他麵前如同螻蟻一般了。

    因為天道的力量,必須用天道的力量才能抵消,其他力量,在天道力量麵前,都是渣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殷無殤身為少家主,卻敢不帶任何侍衛,獨自一人行走天下,因為他有那個底氣。

    “果然如此,我的雷霆之力,來源於天劫,同樣也是天道意誌的一種,很好,現在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手中雷霆長槍,宛若毒龍出洞,洞穿了虛空,帶著漫天的雷霆之力,對著殷無殤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驚天巨響聲中,大地被震成了廢墟,兩人都被對方的力量震退,殷無殤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驚駭之色就消失了,又恢複了之前的不屑,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雷霆之力是怎麽來了,不過貌似你的雷霆之力是無根之水,對我跟不構成任何威脅,死,依舊是你的最終歸宿”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兩次攻擊過後,龍塵的雷霆長槍,竟然暗淡了一絲,雖然不是很明顯,但是逃不過殷無殤敏銳的眼睛。

    不光殷無殤注意到了,龍塵也不禁暗暗叫苦,他的雷霆之力,可以對抗天道之力,但是畢竟雷霆之力是有限的,不可能像靈氣那樣源源不

    斷地湧出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的靈氣,可以轉化為雷霆之力,但是那個過程相當的緩慢,無法適應快節奏的戰鬥。

    殷無殤看到了龍塵的致命弱點,冷笑一聲,對著龍塵殺來,龍塵隻能被動抵擋,一邊拖延,一邊腦子裏急速運轉。

    水無痕說的沒錯,越級挑戰天行者,那簡直就是找死,而且龍塵也看出來了,這個殷無殤根本沒有出全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