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說有很多方法可以殺死龍塵,應該不是什麽假話,他這是想要用絕對的力量碾壓龍塵,所以並沒有釋放任何大招。

    殷無殤的目的很明顯,他要知道龍塵的秘密,想要製服龍塵,查看他的靈魂記憶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這樣下去,龍塵必死無疑,現在他必須想辦法,如何應付眼前這個必死之局。

    “斷月碧空掌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一邊奮戰,一般想辦法之際,殷無殤忽然一聲斷喝,一掌如刀,斬破虛空,到了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這分明是一招天階戰技,幾乎想都不想,將雷霆長槍一橫,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糟了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下暗叫,殷無殤的一掌,斬在雷霆長槍的正當中,那裏的長槍最弱的地方。

    本來戰鬥了這麽久,雷霆長槍已經變得黯淡無光了,再也經受不住那麽強大的力量一瞬間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殷無殤一掌震斷了龍塵的長槍,掌勢不停,重重地拍在龍塵的心口之上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塵的心口骨骼盡碎,一大口鮮血飛出,人向後倒飛出去,直接飛出上千丈開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就在龍塵飛出是一瞬間,一道巨大的火球,從龍塵右手中扔出,直接砸向殷無殤。

    不等殷無殤反應過來,那火球立刻爆碎開來,化作無窮的烈焰,將殷無殤吞噬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陡然間空間巨震,火焰被某種力量隔絕,一瞬間爆碎開來,露出了裏麵,被無數符文包裹的殷無殤。

    “哼,早就聽說你收服了地火,我豈會不防?不過這地火,還真是夠弱的,讓我有些失望”殷無殤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凝聚出的火焰,被符文給隔絕了,地火的威力,比他想象中差了許多,根本傷害不到殷無殤,讓他白白擔心了那麽久,否則早就將龍

    塵擒下了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的身體,重重地砸在地上,大地都被砸出了一個大坑,龍塵伏在地上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殷無殤看著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龍塵,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嘲聲道:“想裝死麽?我剛才的力量,還要不了你的命吧”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身體,依舊沒有任何動靜,就那麽老老實實地趴在那裏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等了兩個呼吸的時間,殷無殤終於有些不耐煩了,冷冷地道:“既然你這麽喜歡裝死,好吧,那我成全你”

    殷無殤緩步向龍塵走來,可是他剛剛走了兩步,忽然間見龍塵站了起來,不禁讓他瞳孔一縮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冰冷的笑容,他的雙手之中,捧著一個直徑尺許的藍色火球。

    那個火球的出現,令這個空間都跟著扭曲了,狂暴的火焰之力,整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“你裝死原來是為了凝聚這個火球?”殷無殤臉色陰沉,他已經看出來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趴在地上,實際上手臂插入泥土之中,正在凝聚某種力量,他竟然上當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