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……”夢琪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聽我的話”龍塵嚴肅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還想說些什麽,但是看著龍塵的麵容,最終還是什麽也沒說出來,隻是默默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出去有點事,你們先留下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話,就那麽疾馳而出,瞬間消失在眾人麵前,令眾人感到麵麵相覷,全都望著夢琪。

    “龍塵讓我們趕快離開別院,趕往第三十七別院,借助他們的傳送陣,前往分院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為什麽啊?”穀陽有些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笨啊,這麽明顯你還看不出來?如今別院傳送陣被毀了,萬一邪道的攻擊,並不是隻有一波怎麽辦?

    與其在這裏等待支援,把希望寄托在別人手上,還不如把主動權拿在自己手裏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第六十八別院,距離我們不更近一些嗎?”穀陽有些奇怪的道。

    “老穀啊,你這智商真是讓人擔憂啊,你怎麽知道,邪道隻偷襲了我們第一別院,而不會順帶著把周圍的別院也滅一次,如果我們貿然前去,不是自投羅網麽。

    那三十七別院,是距離我們這裏最遠的別院,而且一路上,根本沒有其他別院,那是最好的逃生路線,咦……等等……老大為什麽不跟我們一起?”郭然忽然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郭然這麽一說,所有人臉色都變了,一起看向夢琪,穀陽急道:“夢琪師姐,老大他到底幹什麽去了?”

    夢琪臉上浮現一抹苦澀,搖搖頭道:“你們都是龍血軍團的戰士,而龍塵是龍血軍團的最高指揮官,你們應當知道,什麽是命令。

    現在大家什麽都不要做,全部向第三十七別院進發,記住,這是龍塵的命令,不要問為什麽”

    聽到夢琪的話,所有人心底一沉,就算夢琪不說什麽,他們也能猜到什麽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全體集合,拿出剛才你們砍人的精神來,老大是誰?有為他擔心的勁頭,還不如擔心擔心你們自己吧,趕緊行動”郭然低喝道。

    郭然的話,一下子讓所有人釋然了,龍塵是誰?龍塵可是一路創造著神話走過來的,他怎麽可能有事。

    “夢琪,咱們倉庫……”圖方有些猶豫道。

    “圖方長老,隻要有命在,什麽都會有,您就別舍不得了”郭然趕緊拉著圖方,直接就走,都什麽時候了,還想著倉庫裏的東西,這是逃難,可不是搬家。

    當圖方等人剛剛離去,別院裏就出現了一男一女兩個人影,正是殷無殤和殷情。

    “這麽快就結束了?”殷情有些愕然,他們遠遠地聽到了這邊的動靜,就趕了過來,前後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戰鬥就結束了,而且場地上全是邪道強者的屍體。

    “大部分人都向這個方向逃了,我們追”殷情忽然指著圖方等人離去的方向道。

    “等等”

    殷無殤忽然閉著眼睛,默默地感應了一下,臉上浮現一抹冷笑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