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光崩現,一道身影從虛空之中浮現,不過那個身影,被龍塵一刀斬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人們這個時候才從驚駭之中,驚醒過來,剛才的變故,發生的實在太快了,快到讓人無法反應,等到眾人反應過來之時,一切都已經結束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,將那人斬殺之後,一步向斜前方跨出,又是一刀揮出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火星崩濺,虛空之中浮現出一個身影,被龍塵一刀震退了十幾步的距離,他長著一張非常平凡的麵容,幾乎扔到人堆裏,找都找不到的那種。

    此時這人呈現一臉驚駭的神色:“你是怎麽發現我們的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回答他的是一道血色光芒,隻見那人身形忽然一扭,非常奇異地避開了龍塵的一擊,轉身就逃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追趕,左手緩緩舉起,一道雷霆之光,從指間發出,直對著那人飛去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發出攻擊的那一刹那,那人身軀微微扭動了一下,也不知道用了什麽身法,竟然宛若瞬移一般,橫著移開了十丈距離,瞬間避開了龍塵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但在他剛剛移動過來,又是一道雷霆光線飛出,一瞬間將他的身體擊碎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同樣的招數,不要在我麵前用兩次”龍塵緩緩收回手指。

    龍塵敢肯定,這幾個人都是殺手,最讓龍塵感到驚異的是,他們竟然可以隱身於空間內,第一點讓龍塵差點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龍塵並沒想到,殺手竟如此大膽,在這樣的大戰中,竟然也敢置身其中。

    要知道如果剛才不是夢琪殺了那邪道老者,在場的人,幾乎沒有幾個人能夠活下來,他們簡直就是一群瘋子,為求目的,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不多當那個殺手的長劍悄悄刺向龍塵的心口時,龍塵忽然生出了危險的感覺,想也不想向後倒退,避開了一劍穿心之厄。

    不過那人逃遁後,龍塵立刻展開了神識,一下子就發現了他們,也終於看清了一些端倪。

    這群家夥,竟然施展了一種秘術,周身彌漫著一層迷霧一樣的東西,這些東西,把身後的景色複製到了身前,就好像消失了一般。

    這是極具欺騙性的手段,如果光靠眼睛,根本無法識別真假,但是在龍塵的神識麵前,無所遁形,所以能被龍塵識破。

    而那人兩次以詭異手段避開龍塵的攻擊,龍塵就發現一個規律,那些人發動那個神奇身法的時候,肩膀會提前傾斜一下,而肩膀傾斜的方向,就是他下一步出現的方向。

    所以第二個人就沒有第一個人那麽幸運了,直接被龍塵秒殺,在龍塵連殺二人之後,那邊的戰鬥,也已經結束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,有半數人掛彩了,不過傷勢都不嚴重,而且人人臉上都帶著極度興奮的神色。

    剛才的那一戰,終於體會到了自己的強大,同時也對龍塵生出了無盡的感激,他們的一切,都是龍塵賜給他們的。

    “夢琪,你過來一下”夢琪和唐婉兒收起紫羽鳳雀,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把抱住夢琪,令所有人不禁一呆,這老大也太猴急了吧,夢琪也是臉色通紅,不過忽然間臉色就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