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一臉驚恐的看著龍塵,眼神之中充滿了敬畏和恐懼,龍塵的強大,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施展幽冥鬼影步,龍塵一步跨出,出現在韓天宇的身前,將血色長刀收起,負手而立,看著韓天宇。

    此時韓天宇身體骨骼盡碎,整個人差點被撞成爛泥,不過這並不是他的致命傷,他的致命傷在於,他的靈魂之力,開始搖擺不定,就像風中殘燭,隨時都會熄滅。

    他現在身後的那道虛影消失了,而他的靈魂之力,也跟著燃燒殆盡,就算是龍塵,也救不了他。

    “可還有什麽話說?”龍塵看著韓天宇,沒有嘲諷,也沒有同情,隻是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韓天宇剛剛張開嘴就連續咳出了幾大口鮮血,眼神有些渙散,不過裏麵充滿了不甘:“你……竟然選擇……了全祭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沒錯,我選擇了全祭,而且全身骨骼,已經祭煉了一半”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都是殷家的……王八蛋,害得我放棄……了全祭,又給我種下……靈魂之蠱,否則今天死……的人一定是你”韓天宇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交手到現在,龍塵也看出來了,韓天宇放棄了全祭,隻祭煉了十六根骨骼,就衝擊了通脈,否則在力量上,韓天宇不會被他壓製得這麽狠。

    這就是韓天宇最不甘心的地方,如果他也是全祭,以現在的境界,他認為今天的結局就會改寫。

    “也許吧”龍塵淡淡的道,並沒有去爭強這個沒有意義的話題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是誰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為什麽……要告訴你?”韓天宇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也許有一天我會給你報仇,如果你不願意說,那就算了,我耽誤你死了,你忙吧,我走了”龍塵轉身要走。

    “等等”韓天宇忽然臉上浮現一抹紅光,急忙道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能為我報仇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韓天宇冷冷地道:“你現在已經回光返照了,想要報仇,就在咽氣前,把該放的屁放完”

    “好,我告訴你,他是殷家未來的少家族,也是年輕一代最強者,他叫……”韓天宇的聲音一下子停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歎了口氣,韓天宇身體的生機還有一絲,不過靈魂提前熄滅了。

    “我來替他說吧,我叫殷無殤,這個名字你記住了,因為擁有這個名字的人,會有一天摘下你的人頭”

    遠處傳來一個聲音,正是來自殷家的那位神秘男子發出的,此時他淡淡的看著龍塵,並沒有任何的驚異之色,非常的平靜。

    “殷無殤?什麽垃圾名?老子遲早有一天會讓你渾身是傷”龍塵搖搖頭不屑的道:

    “不過有一點,你還是不錯的,謝謝你的通脈靈岩果,雖然東西不值錢,不過難得你孝心一片,我也就不挑你什麽了,回家代我跟你媽問好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殷情和殷無殤臉色一變,尤其殷無殤身為殷家的絕頂天才,未來家主繼承人,身份何等高貴,龍塵的話,簡直是對他最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“龍塵,如果我要現在殺你,那是欺負你,等你全祭後,進入通脈,我再取你項上人頭”殷無殤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殷無殤的話,讓玄天分院所有人大吃一驚,這殷無殤好大的口氣,竟然說等到龍塵進入通脈境,再殺他,這太恐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