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手中血色長刀,懶懶地抗在肩膀上,雙目如電,睥睨八方,聲音在整個分院裏回蕩。

    別院弟子們,都一臉震駭的看著龍塵,剛才那一擊,他們根本沒看清楚,並不知道兩人是怎麽交鋒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一擊之下,決死台崩碎,那恐怖的力量,令他們心中顫栗,可是眼前的龍塵,竟然沒有一點事。

    隻有水無痕、周清怡和一眾先天境高手,才看到了整個過程,在韓天宇的一擊落下之際,龍塵忽然間背後浮現出一個神環。

    當那個神環出現,龍塵就像是被戰神附體了一般,一刀斬落,崩碎了韓天宇的恐怖一擊。

    正因為看清楚了,才令所有人震撼,龍塵太強了,剛才的那一擊,好像不過是隨手一揮,卻帶著摧山毀嶽的力量。

    之前傳聞龍塵在秘境之中,一人力敵正邪兩道頂尖強者,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終於展現出了自己的狂野霸氣,震撼了所有人的心神,即使是在場的那些先天境強者,都要被龍塵骨子裏發出的霸氣所震懾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就像是一頭蠻荒古獸覺醒,傲視蒼生,狂暴的意誌,直指蒼穹,讓人無法逼視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韓天宇不禁咬牙切齒,如今的龍塵,又變成了九黎秘境之中,那個不可戰勝的魔王,睥睨九天,龍塵的這個狀態,成了他的夢魘,無時無刻地折磨著他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韓天宇一聲怒吼,手中長劍,泛起漫天光芒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身軀微微前傾,雙手緊緊握住血色長刀,一股淩厲無匹的氣勢緩緩凝聚,宛如一頭蓄力的魔豹。

    “斬”

    忽然間龍塵一聲爆喝,驚雷炸響,手中的長刀,化作一道血色光芒,如天刀行空,斬落星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全力殺來的韓天宇,竟然被龍塵一刀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將韓天宇震飛,人隨刀走,一步跨出,手中的血色長刀,泛起無盡的血芒,宛如血海浪濤,對著韓天宇斬落。

    韓天宇大驚,他一下子想起來了,龍塵好像是會一種極為厲害的疊加刀法,每一刀都帶著前一刀的一部分力量,非常可怕。

    可是盡管腦海中閃過了這一絲念頭,卻已經來不及反應,因為龍塵的第二刀,已經斬落,忙挺劍急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爆響過後,韓天宇大口咳血,同時倒飛而出,這一擊讓他受了極為嚴重的傷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龍塵淩厲無匹的第三刀,帶著無盡的氣勢,切開了虛空,崩碎了萬古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韓天宇驚駭欲絕,拚盡全力抵擋,可是根本擋不住那絕天絕地,絕神絕魔的一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爆響震天,一道身影如同流星一般向遠處飛去,大地被犁出了一條長長的大溝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韓天宇倒飛出去,直接飛出了十幾裏的距離,狠狠地撞在一座高台之上。

    那高台正是玄天別院供奉玄天老祖的雕像,不過雕像異常高大,光底座就有十幾丈高,上麵布滿了紋路,極為堅固。

    韓天宇撞在石台之上,立刻骨斷筋折,不成/人形,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