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夢琪看著龍塵手中的精美盒子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美女請看,鐺鐺鐺鐺!”

    龍塵打開盒子,裏麵是一枚精美的發簪,當看到那枚發簪,夢琪一聲驚呼:

    “好漂亮”

    那發簪長七寸,通體金黃,上麵布滿了複雜的紋路,發簪頭部是一朵打造精美的花朵,十八片花瓣中心,三十六根蕊心,就像是真的花朵一般。

    最讓夢琪驚歎的是,即使是細如牛毛的蕊心,上麵都布滿了細密的花紋,簡直巧奪天空,讓夢琪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送給我的麽?”夢琪看著發簪,不禁驚喜的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為了這個禮物,我可是琢磨了很久,費心費力啊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謝謝你,你真好”夢琪依偎在龍塵的懷中,拿著金色發簪,一臉的幸福之色,天底下沒有幾個女子,能夠擋住精美飾品的誘惑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的話,被郭然聽到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拿錘子敲他心中最最尊敬的老大。

    龍塵費心是沒錯,但是說自己費力,那就有些不要臉了,因為那發簪是郭然沒日沒夜,辛苦了大半個月,才打造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咦?”夢琪拿著手中的發簪,仔細端詳,忽然俏臉上浮現一抹驚異。

    “怎麽,感覺有些熟悉吧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夢琪有些驚疑不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沒錯,這就是黃金書頁打造的”龍塵哈哈一笑道:

    “現在這根發簪,就是標準的魂器了,經過我的設計,十八朵花瓣,三十六根蕊心和簪棒,可以分離使用。

    這些部件上,都被刻印了魂印符文,隻要你用靈魂滋養它們,魂力所到,花蕊紛飛,可殺人於無形。”龍塵有些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魂器,可是極為寶貴的,聽夢琪說風魂閣閣主,有著一把魂器,好像是一把小尺子,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遺憾的是,龍塵沒看到過,而且那天天劫降臨,把所有人都滅殺了,在那恐怖的天劫下,所有人都成了劫灰,什麽都沒留下。

    或許隻有超級空間戒指,才能保存下來,可是龍塵那個時候,重傷垂死,哪有時間打掃戰場。

    像風魂閣閣主那樣級別的人物,才有資格擁有魂器,可見魂器是多麽的珍貴。

    “難道這是郭然打造的?打造這麽一把魂器,恐怕很費力吧”夢琪終於想起了,那天龍塵,從她這邊拿走了黃金書頁,就找郭然去了,兩人嘀咕了半天。

    費力?當然費力了,否則那天那小子也不會差點翻臉了,工藝也就罷了,最為費神的就是銘刻符文。

    如果是給普通武器銘文也就罷了,在那麽一根牛毛粗細的花蕊上銘文,那簡直是難為人。

    多虧郭然在鑄就上,有著驚人的天賦,鬼工秘錄上,他也參悟出了一些門道,雖然還很膚淺,但是銘文作為鑄器的必備課程,他還是沒問題的,隻不過就是難度很大而已。

    這一根小小的發簪,用的精力,比他當初打造一套鎧甲更加費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