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雪渡劫的時候,那連續的兩擊,龍塵都看的清清楚楚,可是他根本沒看到,該有的東西。

    傳說天地雷劫,既是一種殘酷的考驗,也是一種上天的賜予,雷霆之中蘊含著毀滅氣息,也蘊含著一部分生之力,提純渡劫者的血肉之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發現小雪的雷劫跟他一樣,哪有什麽生之力,全特麽是毀滅的力量和意誌,那根本就是毫不留情的毀滅,跟記錄中的雷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心中充滿了憤怒,老天不光排斥他,也排斥小雪,要將小雪徹底滅殺。

    眼見第三道恐怖的雷霆擊來,龍塵怒喝一聲,右手之上,被密密麻麻的雷霆之力覆蓋,狠狠地撞在天劫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被震的氣血翻湧,不過那一擊,確實被龍塵給擋住了。

    原本那雷雲已經開始變淡,有散去的跡象,可是隨著龍塵一拳崩碎了雷霆,陡然間天地震蕩,方圓數萬裏的虛空,瞬間又布滿了雷雲,恐怖的威壓,一瞬間鎖定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來吧,老子倒要看看你,這次能把老子怎麽樣?”

    龍塵把小雪收入靈魂空間,給它喂下一顆療傷丹,先穩住它的傷勢,現在沒有時間給它治療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虛空顫栗,無盡的雷霆之雨,衝天而降。

    “竟然跟上次的前奏一樣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呆,任由那些雷霆落在身上,這樣的雷霆之力,對他來說,沒有什麽傷害。

    反倒是讓龍塵開始沐浴雷霆之力,吸收那些雷霆之力,左臂上的雷霆符文組成的雷蛇圖案亮起,就像是一個嗜血的魔獸,遇到了血食一般,瘋狂地吞噬著這些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那雷霆之力,越來越強大,一道接著一道,攜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,不停地往龍塵身上轟擊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我的身體,竟然強大到了這種地步,上次這樣強大的雷霆,我需要全力抵擋,而如今,竟然不需要抵擋,也可以承受住”

    龍塵放開身體,任由那些雷霆擊在身上,隻見手臂上的雷蛇,瘋狂地吞噬著雷霆之力,壯大著自己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的身體,已經強大到了極為變態的地步,那恐怖的雷霆,穿透著龍塵的身體,隻能給他帶來輕微的傷害,並不需要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陡然間劫雲之中發出一聲爆響,兩頭雷霆巨蟒,從劫雲之中鑽出,令天地轟鳴,虛空震顫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那兩頭雷霆巨蟒,在半空之中忽然交匯在了一起,一股恐怖的氣息,令龍塵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那兩頭雷霆巨蟒,交匯在一起,在半空之中急速纏繞,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,直奔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們終於出現了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,浮現出濤天戰意,上次這一對雷霆巨蟒,差點要了龍塵的命,這讓龍塵心裏非常的不舒服。

    就算是那兩頭雷霆巨蟒,代表了天道意誌,可是龍塵不管那些,他隻知道,吃了虧,就要找回場子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臂之上的雷蛇一亮,在龍塵的手中出現了一把巨大的雷霆之刃,在雷霆之刃上,無數的雷霆符文,來回流轉,令虛空顫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