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脆響,那周清怡一瞬間倒飛出去,等她站定的時候,一張臉上,印著五個纖纖掌印。

    “周清怡,別給臉不要臉,這裏是分院,不是你周家,你最好給我分清楚了”水無痕負手而立,冷叱道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周清怡臉色陰沉,這一耳光簡直是極大的羞辱,周清怡手中長劍出鞘,一股恐怖的氣機,彌漫開來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一聲驚呼,急忙向後退去,這個級別的強者,如果動手,恐怖的力量,會崩碎整個分院。

    “周清怡,還是那句話,別給臉不要臉,就你那點道行,還不被我看在眼裏。

    不要以為進入了辟海境,就有多了不起,雖然同為辟海境,我若殺你,你支撐不過三招。

    如果你還執迷不悟出手,我就算殺了你,也有站得住腳的理由,頂多受到一點懲罰,而你卻要丟掉性命”水無痕淡淡道。

    周清怡胸部急劇起伏,臉色數變,水無痕說的沒錯,她確實不是水無痕的對手。

    要知道水無痕可是三次參加過鎮邪之戰,是真正的高手,而她不光境界低於水無痕,實戰經驗更是差的甚遠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耳光,實在讓她無法咽下這口氣,她長這麽大,還沒受過這樣的委屈。

    “一個耳光而已啦,又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,大家都是同門,何必斤斤計較呢?

    更何況你臉皮的那麽厚,堂堂一個辟海境的老妖怪,都好意思對我一個小小的鍛骨境出手,我相信這一巴掌,都破不開你的臉皮防禦,絕對不痛的,就這樣算了吧!”龍塵好心勸解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出,讓周清怡頓時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龍塵的話,就像是另外一個耳光,狠狠地抽在她的臉上,龍塵的嘴巴太毒了。

    水無痕聽完龍塵的話,心裏暗爽,不過還是狠狠地瞪了龍塵一眼,讓龍塵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很快就明白過來了,自己說錯話了,那一句辟海境老妖怪,把水無痕也罵進去了,不由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見周清怡還是死死地盯著自己,不由得心頭火氣,怒道:“怎麽?我說錯了嗎?你個老不要臉的,三番五次的欺負老子,你說你是不是老不要臉的?”

    龍塵要不是打不過她,早就出刀殺人了,就衝著她要讓自己給她下跪,那份羞辱,就足夠讓龍塵砍死她一千回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知道,這件事一定是你幹的”周清怡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豬腦子麽?我剛才都說了,豬食你可以亂吃,人話你不要亂說,要說話,就拿出證據來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第一別院就那麽點人,我就不信查不出誰幹的,等我查出來,一定會把他千刀萬剮,挫骨揚灰”周清怡盯著龍塵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沒查出來之前,就不要滿嘴噴糞,而且就算知道是誰幹的,那也是由執法堂判決的,輪不到你來判定。

    另外我告訴你,我們剛剛進入第一別院,才一個多月,對於別院的構造,並不熟悉。

    那些個糞池,存在的時間肯定不短了,裏麵蘊含的糞毒,最起碼需要十年以上才能形成。

    而且看那糞池內分辨的質地、顏色、氣味和口感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