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周奇楓一行人出現在玄天分院傳送陣的時候,一下子把看守傳送陣的長老嚇了一跳,以為是敵襲呢。

    因為十幾個人一出現,一股恐怖的氣味,熏得人頭暈腦脹,尤其他們身上,覆蓋著粘稠的液體,根本看不出真麵目。

    見是陌生麵孔,而且這些人全部都是通脈境強者,打扮怪異,掩飾了麵目,一下子引起了看守傳送陣長老的警覺,第一時間拉響了警報。

    警報一響,一下子整個分院都被驚動,無數強者紛紛向這邊飛奔而來。

    周奇楓此時陷入了昏迷,而他身邊的那些家夥,平時隻會拍馬屁,專心伺候周奇楓,見到這個情景,竟然不知道怎麽應付。

    當分院長老詢問他們的時候,他們才想起來,說出了自己的身份,求見周清怡副掌院,說掌門人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那個人還算聰明,並沒有把整件事的始末說出來,他也知道,這是一件非常丟人的事。

    很快周清怡就來了,畢竟這是親生兒子,雖然窩囊了一些,但依舊是心頭肉。

    當看到兒子渾身散發著惡臭,身上又被一層惡心的粘稠液體覆蓋著,周清怡氣瘋了,當場大罵那些通脈境強者。

    當初給兒子挑選侍衛的時候,看重的不是他們的修為和戰力,因為在玄天道宗,安全是不需要擔心的。

    她看重的是眾人伺候人的手段和忠誠,所以這群人,戰力極為垃圾,但是卻成了周奇楓的貼身侍衛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在十幾個人的保護下,竟然讓兒子如此狼狽,如果不是在場的人多,她一定會把這群吃幹飯的家夥,全部殺了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周清怡上前,想要看看兒子,可是看到自己兒子身上那黃黃綠綠的東西,就一陣惡心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先別說了,趕緊去把身上都洗幹淨”周清怡見兒子並沒有什麽大礙,不過是昏過去而已,身上也沒有傷痕,放心不少,讓他們趕緊找個地方先去洗幹淨,身上實在太臭了。

    那幾人見周清怡發話,趕忙在分院附近找了個水潭,跳進去把身上洗幹淨。

    這一洗不要緊,方圓十幾裏的水潭一下子也變得惡臭起來,水裏的魚全部都給臭死了。

    眾人幾乎把身上的皮都搓破了,可是依舊無法散去那股臭味,而且他們的皮膚,也被染成了褐色。

    因為在糞池中泡太久了,糞池之中的丹毒侵入了他們的皮膚,除非把整張皮扒了,否則永不退色,而且氣味永存。

    最終十幾個人的膚色一下子變得奇異起來,返回分院後,整個分院弟子,都麵容驚異的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不過沒人敢上前細看,因為他們身上的味道太過濃鬱,無法抵擋,典型的隻能遠觀,不可褻玩。

    本來排名靠後的別院,弟子晉升鍛骨境後,因為別院無力培養,分院會接受這些弟子,給予一定的資源,讓他們成長。

    畢竟別院之爭,不能影響到天才的培養,否則等於是自掘墳墓了,這樣一來,分院的弟子數量太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