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砰”

    大錘重重地砸在石板上,半尺多厚的石板一震,發出一聲爆響,可是依舊沒有碎裂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彭雪泉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龍塵的力量太大,再次透過了石板,震傷他的髒腑。

    彭雪泉又驚又怒,他有些不明白,一個小小的鍛骨境小子,怎麽會有這麽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且力量控製得如此精妙,一擊之力,九成的力道,都透過了石板,撞擊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要知道,就算是他,也隻能做到兩成的力量,透過石板攻擊到對方,大部分的力量,都會被石板阻擋的。

    “呀,王八殼子挺硬啊,彭長老你堅持一下,我一定可以砸碎你的龜殼,把你救出來的”

    還不等彭雪泉開口,龍塵已經把大錘輪了起來,又狠狠地砸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砰砰”

    “噗噗”

    “砰砰砰”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龍塵每次大錘落下,都伴隨著一聲巨響,彭雪泉都會一口鮮血噴出,而且每次噴得高度基本一致,噴到一丈多高的距離後,血花散落,詭異而淒美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噴泉嗎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人工噴泉”

    “好有節奏感的噴泉,太神奇了,每次的角度、弧度、力度,基本一致,血花散落的範圍基本相同,他到底是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彭雪泉的噴血神技,一下子震撼了所有人,別院弟子看著這神奇的景象,不由得對彭雪泉產生了一絲欽佩,真不愧是通脈境強者,噴血都噴的這麽壯觀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這彭雪泉的父母好強大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這麽說?”

    “因為他父母會預知未來”

    “怎講?”

    “你們想啊,彭雪泉彭雪泉,諧音就是噴血泉啊,你們看他的噴血神技,那就是一個人工噴血泉啊”

    臥槽,這樣也行?別院裏真的是人才輩出啊,這個解釋還真是奇葩。

    “住手”

    這個時候周奇楓終於從“噴血泉”的奇觀中恢複過來,大聲嗬斥道。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,如果我不砸碎這塊石頭,我可是要被降罪的,我可擔當不起”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非常賣力地砸石頭,一副不把石頭砸碎,誓不罷休的模樣,把彭雪泉嚇得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他想要掙脫那塊巨石,可是如今已經晚了,在受到了連續的攻擊下,他的身體已被震傷,靈氣都震散開了,無力掙紮。

    “救……噗”

    彭雪泉本想喊救命,可是剛喊出了一個字,就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舅?叫爺都沒用,你剛才不是很牛逼麽,陰我兄弟,很過癮是不?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彭雪泉一聲慘叫,一大口鮮血噴出,龍塵又是一擊重錘,砸在石板上,力量大的驚人,他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而那塊石板,也被龍塵的這一擊,給震裂了,龍塵不禁一驚,剛才沒控製好力道,石板要壽終正寢了。

    “哇,老兄,你堅持住,你的春天就要來了,這石板馬上就碎了”龍塵忽然“驚喜”的道,手中的大錘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巨震,原本由巨石鋪就的地麵,被砸出了一個大坑,那彭雪泉被直接砸入地下,而那塊堅強的石板,終於完成了它的使命,四分五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