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淒厲的慘叫,震得眾人鼓膜作響,那歇斯裏地的嚎叫,宛如鋼針一樣紮進人們的耳朵裏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手中的大錘,重重地砸在了顧峰的兩腿中間,巨大的力量,直接將他的褲襠砸塌陷了進去。

    眼睛看著這個震撼的畫麵,耳朵裏傳來,顧峰那歇斯裏地的慘叫,所有的男人,都情不自禁地微微收腹,大腿不由自主地夾緊了,同時感到某個部位一陣發冷。

    “這下絕對碎了”

    所有男人腦海之中,同時閃過一個念頭,身為男人,他們對顧峰帶著一絲同情,同時也盡力的夾緊大腿,盡量不讓自己感到蛋蛋的憂傷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顧峰抱著大腿,在地上痛得直打滾,額頭上青筋暴起,連眼睛都突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找死,你這是故意的”

    此時周奇楓終於忍不住了,指著龍塵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太緊張了”龍塵攤開雙手有些無辜的道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“忘了”自己手裏還拿著一個錘子呢,這一攤手,錘子一下子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那顧峰在地上來回打滾,當錘子掉下去的時候,剛好又一次砸在他的褲襠上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所有人感覺臉上的肌肉一抽,隻見那顧峰整個人像蝦米一般翹了起來,然後頭一歪,翻了個白眼,就那麽昏死過去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,淒厲的聲音消失,整個世界都安靜了,別院的弟子們,一臉古怪地看著昏死過去的顧峰,一句話也說不出。

    隻有郭然一臉的崇拜之色,眼睛裏麵全是小星星,如果不是場合不對,他早就撲出來,要拜龍塵為師了,坑人能坑到鬼泣神驚的境界,天底下恐怕隻有龍塵能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,真是不好意思,我隻是想證明我的清白”龍塵“沒想到”事情會發展的這種地步,非常“尷尬”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故意使用陰招,傷害他人,今天我要……”周奇楓怒喝一聲,就要給龍塵定罪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別忙著給我扣帽子,我說了我是緊張,不是故意的”龍塵擺擺手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你分明是就是故意的”這時彭雪泉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哪隻眼看到我是故意的了?不要血口噴人,一開始我有些緊張,遲遲不敢落錘,就是怕打不準。

    是這家夥鼓勵我,我才動手的,他之前明明說過:出了問題算我的,在場的人,都聽到了,你特麽耳朵塞驢毛了,沒聽到嗎?

    如果你沒聽到,那你可以問問掌門人聽沒聽到,也可以問問,在場的每一位弟子長老,他們聽沒聽到。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番話,令周奇楓等人不禁咬牙切齒,這個龍塵太壞了,故意引顧峰說出那句話,然而現在,他一點責任都沒有了,顧峰等於是白白吃了個大虧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今天這個測試就到此為止吧,掌門大人大老遠來的,應該多休息幾天才是,我們這就散了吧”龍塵對著一臉陰沉的周奇楓,打了個哈哈道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錘子砸的真過癮,不管是修為到了什麽境界,隻要是個人,那個地方永遠是要害,命脈所在,痛楚是無法隔絕的,所以顧峰堂堂一代通脈境強者,也要痛的死去活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