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知道龍塵給眾人選擇了全祭,他們的十祭強度,要比普通的十祭強度,強大上很多,通過測試,絕對沒問題。

    嶽子峰躺在地上,胸口被放上一塊石板,不過讓嶽子峰有些皺眉的是,那塊石板雖然不大,可是卻非常的重,足足有上萬斤重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了,開!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彭雪泉手中多了一個大錘,狠狠地砸在那塊石板之上,石板立刻崩碎。

    而石板下方的嶽子峰則一口鮮血噴出,讓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嶽子峰竟然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哼,不合格”彭雪泉冷笑一聲,臉上充滿了不屑之意:“從今天起,你將被取消弟子福利,什麽時候通過了,才能領取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抹嘴角的鮮血,雙目之中閃著淩厲的光芒,猶如兩把利刃插入彭雪泉的眼睛,令他感到瞳孔一陣劇痛,不由自主地退後了一步。

    嶽子峰看了彭雪泉一眼,沒有說話,翻身走回隊伍之中,但是所有人都看到了,他眼中浮現了一抹殺意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有些陰沉,石板沒問題,錘子也沒問題,問題出在砸石頭的人身上,這個混蛋,竟然用了陰勁,故意震傷了嶽子峰。

    外麵的人是看不出端倪的,因為他的動作並沒有什麽可疑的地方,這就是他們卑鄙的地方。

    可是這逃不過龍塵強大的靈魂之力的感應,龍塵是嶽子峰之外,唯一一個知道,這個混蛋用了陰招的人。

    其實嶽子峰如果全力護體,他是不會受傷的,就算受傷,也絕對不會吐血。

    因為嶽子峰等人,被龍塵關照過,任何時候,隻表現出四祭境的實力,不要讓人看出端倪,所以嶽子峰有所保留,才會受傷。

    這讓嶽子峰非常的震怒,恨不得出劍將這個陰人的家夥砍死,但是現在不是暴露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真是沒用,下一個就你吧”

    彭雪泉冷冷地說了一句,伸手向龍塵身後一點,不過他這個動作,讓龍塵眼神之中浮現出一抹厲芒,他竟然把手指向了唐婉兒。

    讓一個女子胸口放著一塊石頭,這本身就是一種羞辱,龍塵忽然笑了,看著彭雪泉道:

    “彭長老是吧,我有一件事情不明白,你確定這石板是用來測試祭骨境弟子肉身強度的?”

    “當然?怎麽?你敢質疑我們?”彭雪泉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確實質疑你們,我懷疑這石板的硬度,已經超過了鍛骨境的承受能力,恐怕你們這些通脈境,也承受不住”龍塵冷冷地盯著彭雪泉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那是你們太弱了,這就是評測鍛骨境弟子肉身的標準石板”彭雪泉道。

    不過彭雪泉有些心虛,這石板是用來測試鍛骨境弟子的沒錯,不過是在進階通脈境之前,來測試身體強度的。

    但是彭雪泉剛才給嶽子峰放置石板的時候,故意在石板上輕輕拍了兩下,實際上是偷偷評估一下嶽子峰的身體。

    讓他震驚的是,嶽子峰的肉身強度,竟然堪比八祭鍛骨境強者,所以才偷偷用了陰招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兄弟的身體我知道,一定是你們偷換了石板的標準,故意來陰我們,要不,你就讓你們的人測試一下,給我看看”龍塵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