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們這群弟子,體質太過孱弱,同等級相比,你們跟其他別院弟子相比,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。

    所以從今天開始,我要對你們所有人進行訓練,加強你們的身體訓練,強大你們的體魄”彭雪泉冷冷地看著眾人,冷聲道。

    跟隨周奇楓來的這些人,都是身材魁梧的大漢,而彭雪泉更是眾人之中,最魁梧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跟那些高手不同的是,這個彭雪泉長得五大三粗,跟個屠夫一般,沒有那種健碩的美感。

    不過這彭雪泉這番話一說,龍塵等人就知道,這個白癡恐怕要開始耍花招了。

    果然彭雪泉又道:“在其他別院之中,別院弟子的體魄強度,最少是你們的兩倍以上。

    而你們身為第一別院弟子,如果體魄跟不上,如何與其他別院弟子爭鋒?難道要被人笑話為廢物嗎?”

    彭雪泉說完,看著龍塵等人,見龍塵等人麵無表情的看著他,就像在看耍猴戲一般,沒有任何的表情。

    彭雪泉一呆,這個情況好像跟他們計劃中,那種群情激奮並不一樣,本來在群情激奮的情況下,他才好發展下一步,可是如今冷場了。

    不過彭雪泉還是硬著頭皮,取出了一塊石板,兩尺見方,厚度有半尺,看樣子很結實。

    彭雪泉道:“從今天開始,你們所有人想要繼續獲得別院的福利,必須達到胸口碎大石的標準,否則所有人的福利都取消”

    彭雪泉說完之後,見龍塵等人依舊麵無表情的看著他,這讓他心底發火。

    “艸,怎麽沒有一個人站出來?這還怎麽繼續下去?”

    原本他們的計劃中,這個時候,會有無數熱血弟子,站出來挑戰這塊石板,可是如今都冷眼看著他,讓他感覺自己被耍了。

    “你出來,如果通過了,你繼續領取福利,如果沒過去,就取消福利,直到通過為止,連續三次不通過,逐出別院”彭雪泉指著龍塵身後的嶽子峰道。

    龍塵眼睛微微一眯,這個混蛋倒是會挑人,嶽子峰在眾人之中,肉身之力是最差的,因為他是劍修,不修體道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不擔心嶽子峰,就算是身體比較孱弱,但是嶽子峰已經進入了十祭,身體比普通鍛骨境強者,要強上許多。

    嶽子峰上前,冷冷地看著彭雪泉道:“要我怎麽做?”

    看著嶽子峰,讓彭雪泉心中一陣不爽:“你躺在地上,我將石板鋪在你的胸口,一錘子下去,如果石板碎裂,你沒有受傷,就算肉身合格了。

    你們也不要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,這種規格的石板,是玄天道宗,評測弟子肉身強度的石板,上麵有玄天道宗特有的標誌,沒人可以作假”

    彭雪泉說完,翻過石板,隻見那石板正中心的位子,有著一個非常奇怪的紋路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沒遇到月小倩之前,或許不知道這是什麽,但是月小倩幫他翻譯了鬼工密錄後,龍塵認出了它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“玄”字,是仙古文,恐怕在場的所有人之中,隻有龍塵認識這個字,因為鬼工密錄裏,出現過這個符號。

    看樣子確實不像有什麽問題,難道他們真的沒有做手腳?以為這裏的所有人,都無法通過測試?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其他分院弟子有多麽強大,但是龍塵知道,別的弟子,就算是強大,也絕對不會比他們強大到哪裏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