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感覺怎麽樣?”龍塵不禁有些緊張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夢琪睜開美目,第一時間是看到龍塵那張蒼白的臉,和雙目之中無法掩飾的關切,櫻唇顫動了幾下,忽然撲倒龍塵懷中,哽咽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笨蛋,你怎麽這麽傻,為什麽要對我這麽好,那靈魂撕裂的痛楚,你到底是怎麽承受的,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身為魂修,當然知道剝離靈魂之種,所承受的痛苦有多麽恐怖。

    而龍塵一下子剝離了十分之一的靈魂之力,凝聚成一顆超級靈魂之種,這是為了讓夢琪日後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靈魂是人最為脆弱的地方,一旦受到攻擊,那種痛苦會讓人瘋掉的,龍塵當時承受的痛苦,是別人無法想象的。

    夢琪伏在龍塵懷中,又是心痛又是感動,哭泣是她表達心情的唯一方式。

    “沒事,這不是挺過來了麽?來,不哭,讓我看看你的識海”龍塵輕輕給夢琪擦臉上的淚水,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夢琪輕輕嗯了一聲,敞開了自己的識海,龍塵感應到,夢琪的識海之內,一片沸騰。

    “你賦予我的魂根,正在吞噬我原來的靈魂之力,等它將那些靈魂之力,全部吞噬了以後,我將凝聚出新的靈魂之力”夢琪解釋道。

    風魂閣閣主非常的陰險,保留了夢琪的靈魂之力,卻毀滅了她的魂根,令她無法動用自己的靈魂之力。

    而龍塵剝離出去的靈魂之種,在夢琪的識海內生根發芽,成為這裏新的主人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識海之中有著她原來保留下來的靈魂之力,靈魂之種就將這些靈魂之力,當成養分給吸收掉。

    全部吸收過後,靈魂之種等於統治了整個靈魂空間,然後再釋放出自己的靈魂之力,完成一次徹底的靈魂轉換。

    夢琪還告訴龍塵,因為龍塵的靈魂之種,太過於強大,省去了她無數修行的時間去凝聚魂力。

    本來像這樣的移植靈魂之種,並不是沒有,隻不過那些肯把自己的靈魂之力,割去一絲的人,已經做出了極大的犧牲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有混沌珠,這麽切割靈魂,對靈魂的傷害,可能一輩子都無法複原。

    而通常被移植了魂種之後的人,等於是回爐重新修行,一點一點讓靈魂之力壯大。

    而龍塵割去的靈魂之力,雖然轉化為靈魂之種後,消耗了大部分的能量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估計,就算如此,一旦夢琪徹底掌控了靈魂之種,她的靈魂之力,也不會比靈根被廢之前弱,甚至還要更強一些,因為龍塵的靈魂之力,實在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的靈魂之傷……”夢琪有些擔憂,此時龍塵臉色依舊蒼白,顯得極為疲憊。

    “嗬嗬,我不是說了麽,我自有辦法,你盡管放心吧”龍塵拉著夢琪的得手道:“走吧,好久都沒有輕鬆輕鬆了,把大家一起叫來,大家聚聚,來次戶外燒烤”

    龍塵這個提議,得到了所有人的讚同,很快夢琪、唐婉兒、郭然等人全部高興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第一別院占地極廣,周圍山清水秀,風景優美,眾人找了一處平靜的湖泊邊,作為燒烤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