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您要離開了?”圖方不禁大吃一驚:“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感到震驚,淩雲子的口氣是離開,而不是離開一段時間,這完全是兩個概念。

    “我這次得到了一個逆天的機緣,開啟了我的另一種劍道,我要出去走走,看看能不能,將我的劍道,推演到極致”淩雲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去要很久麽?”圖方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這是我後半生最大的追求,如果達不到極致,我這一生也就沒什麽意義了”淩雲子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他的前半生都獻給了別院,而這次他要為自己的劍道而活,他要做一個真正的劍修,無牽無掛,單劍走天涯。

    “那別院怎麽辦?滄溟前輩來做掌門麽?”圖方問道。

    “師叔他早就帶著小師弟走了,他給小師弟找吃的去了,這次不把小師弟徹底吃飽,他是不會回來了。”淩雲子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怪不得這些天,一直沒看到阿蠻,原來是跟他師父走了。

    估計滄溟這次也是發了狠了,什麽也不管,全心全意栽培他這個徒弟。

    現在阿蠻是他的人生目標,他要把阿蠻培養成一個超級強者,連自己的鐵匠鋪都不要了,可見滄溟是真的發狠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們走後,隻有你圖方來做掌門了”淩雲子看著圖方道。

    “我?這怎麽行?”圖方不禁大驚,他還處於通脈巔峰,沒有踏足先天,如果能夠當得起掌門之位?更何況還是第一掌門,這不是害人麽?

    “圖方你為人光明磊落,鐵麵無私,素來以德服人,這個位子,你絕對擔當得起。

    而且你也不要有壓力,隻要第一別院有龍塵在,第一別院的地位,就無人可以撼動。

    即使將來龍塵離開了,第一別院沒落了,位子被人搶走了,那是氣數已盡,無須強爭。

    天下第一的位子,不可能永遠被一個人霸占著,風水輪流轉,這樣才有意思”淩雲子意味深長的道。

    “是,掌門,圖方明白了。”圖方恭恭敬敬的道,淩雲子這是指點圖方,天道循環,不可逆轉。

    就像是他們第一百零八別院一樣,隨著龍塵加入別院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經曆過重重險阻,正邪兩道的打壓,龍塵依舊橫空出世,碾壓正邪兩道,一路踏著屍骨前行,帶著眾人走到了今天的位置。

    這就是風水輪流轉,凡是那些妄圖阻止龍塵的人,下場都非常的淒慘,淩雲子這是拿龍塵的例子,指點圖方。

    該是你的,別人搶不走,不是你的,你拿到手的瞬間,就會把命丟掉,這就是虛無縹緲的天道。

    淩雲子非常看重圖方,不忍心他太過執著,重蹈自己的覆轍,陷入那無盡的執念深淵之中。

    “龍塵,別院這攤潛水是困不住你這頭蛟龍的,或許有一天,我們會在別的地方相見,到時候,我相信你會比現在更加強大,更加霸氣”淩雲子拍了拍龍塵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這種離別地氣氛,總是讓人心裏不舒服,看著淩雲子,龍塵沉聲道:“掌門保重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