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秘境大戰之時,小雪的樣子,已經被無數人記住了,如果一開始就召喚出小雪,萬一被人看見,很容易就懷疑到他了。

    龍塵將靈魂之力撐開,神識覆蓋方圓數百裏,幸好一路上,並沒有遇到什麽強者。

    直到三天後,龍塵趁著黑,才悄悄潛回第一別院,當郭然等人看到龍塵的模樣,差點沒嚇死,幾乎沒認出龍塵來。

    見到郭然後,龍塵再也支撐不住,昏死過去,這三天龍塵都是咬著牙硬撐過來的。

    混沌珠內,那些草藥供給龍塵的生命之氣,隻夠他維持生命,並不能治療他的傷勢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需要一個地方靜養,隻能悄悄返回第一別院了,郭然等人,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臨走前,就交代過他們,對於他的事,一定要保密,郭然等人趕忙將龍塵送入別院內,並叮囑值班弟子,不得對任何人講。

    當龍塵被抬回別院時,就連淩雲子都嚇了一跳,龍塵傷的太嚇人了,整個人跟焦炭似的,抬著他,都能看到身上往下掉肉皮。

    唐婉兒更是嚇得不停的哭,郭然等人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自從他們認識龍塵以來,從未見龍塵如此狼狽過。

    “到底是誰幹的?”穀陽不禁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亂想了,他身上帶著濃鬱的毀滅氣息,根本不是人能做到的”淩雲子一看龍塵的傷勢,就估摸出了大概。

    畢竟隻有他和圖方,知道龍塵是天地異數,隻是他沒想到,龍塵的雷劫,這麽快就來臨了。

    他更不知道的是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而是第三次了,按照傳說,正常人,都是過先天境的時候,需要接受天劫洗禮,洗去後天濁氣,進入先天。

    隻有傳說的天地異數,會在他們進入通脈境的時候,就會降下雷劫,不想他們進入先天,就將其滅殺。

    而龍塵才進入鍛骨境,就被降下了雷劫,這已經超出了淩雲子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掌門,我老大他怎麽樣了”郭然憂心忡忡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龍塵體內還有一絲生機,隻不過他的外傷太過嚴重,雷……咳咳,累得他無法激活自身的修複能力。

    我會以先天之力,幫他激活肉身生機,用不了多久,龍塵就會恢複了”淩雲子道。

    聽到淩雲子這麽一說,眾人不禁鬆了一口氣,為了不耽誤淩雲子跟龍塵療傷,他們都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見眾人退去,淩雲子臉上浮現出無比凝重的神色,在龍塵體內,蘊含的毀滅氣息,就連他都感覺到顫栗,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敬畏。

    “這是老天賜給我的機緣麽?”淩雲子看著躺著的龍塵,不禁喃喃自語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傷勢極為嚴重,雖然一息尚存,可是體內蘊含的毀滅氣息,不停地破壞他的身體,讓他的身體無法自愈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小看了雷劫之力,或者說小看了雷劫附帶的毀滅意誌,這樣下去,用不了多久,龍塵還是會耗盡生命氣息而死,這樣的力量,已經超出了龍塵所能夠掌控的範圍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發現了這個問題後,掙紮著返回了第一別院,他知道,淩雲子有能力救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