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隻見兩頭雷霆巨蟒,剛剛飛出劫雲,就令天地轟鳴,虛空震顫,最為恐怖的是,那兩頭雷霆巨蟒,在半空之中忽然交匯在了一起,一股恐怖的氣息散開,令龍塵頭發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那兩頭雷霆巨蟒在半空之中急速纏繞,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,直奔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大變,這一擊簡直驚天動地,毀滅萬古,龍塵大吼一聲,召喚出了神環,雙目之中雙星匯聚,手中的雷霆之刃,一瞬間暴漲到了百丈長短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已經把所有的雷霆之力,和所有的力量,全部都召喚出來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,再也不敢有任何保留,這雷劫就是為了滅殺他而存在的,必須全力硬拚了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雷霆之刃,爆發出萬丈光芒,斬開了天幕,狠狠地劈在那兩條交疊的雷霆巨蟒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傳來,天地動蕩,光芒照亮了整個天宇,方圓數千裏的群山,一瞬間被震成飛灰。

    天上的劫雲緩緩散去,大地之上一片狼藉,焦土萬裏,依舊殘留著無盡的毀滅氣息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焦土微微一動,一隻焦黑的大手,破開了泥土,從地下鑽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裏麵還夾雜著內髒碎塊,這最後一擊,差點將他滅殺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也隻比死人多口氣而已,整個身體被狂雷差點轟成了焦炭,那最後一擊太恐怖了,裏麵蘊含的能量,一瞬間摧毀了龍塵雷霆防禦,差點就崩碎了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內髒盡碎,身體如同破裂的瓷器一樣脆弱,身上那幹裂的皮膚,不停地掉落,露出下麵的血肉,讓人看著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傷的太重了”

    龍塵內視了一下,這一擊太狠了,現在的他,就連骨頭,都布滿裂紋,隨時都有崩碎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必須得先離開這裏”

    龍塵最終還是一咬牙,混沌空間內,所有藥材瞬間枯死,在此同時,一股濃鬱的生命之氣,流入龍塵的體內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之前那些森林,那麽多濃鬱的生命之氣,不過可以暫時保證龍塵不會死去。

    龍塵咬著牙,頂著一身焦糊的皮膚,向遠處奔去,他必須盡快離開這裏,避免被人發現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離開不到半個時辰,大批的身影,出現在這裏,他們都是附近宗門的強者。

    可是當看到方圓萬裏的焦土,和那已經消失的風魂閣,所有人都傻掉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天降神罰麽?”

    他們永遠也想不到,這不過是一次渡劫,而且還是一個小小的易筋境菜鳥渡劫的地方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將神魂之力,展開到最大,避免被人看見,還好有那些草藥的生命力支撐,不然龍塵這次真的要死了。

    內髒盡碎的他,連吃丹藥的能力都沒有,如今服下了幾顆丹藥後,起碼他的命保住了,隻不過外傷太過嚴重,他必須找地方靜養。

    奔出了一段距離後,龍塵才把小雪召喚出來,跳上小雪的脊背,一路疾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