偌大一個石碑之上,名字數萬,所有名字全部都被“x”覆蓋,隻有一個名字,剛剛刻在上麵,極為顯眼,那個名字就是——龍塵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山峰爆碎,氣浪驚天,龍塵身上光芒湧動,如萬古長河,雙目之中兩顆星辰浮動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雙目之中兩顆星辰同樣明亮,而且兩顆星辰緩緩轉動,令龍塵的氣勢,如火山一般噴湧。

    “終於圓滿了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仰天長嘯,聲震九霄,聲音遠遠傳出去,如天神咆哮,九州顫栗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,得到了混沌珠後,我的境界竟然可以飛速提升”龍塵緊緊地握著拳頭,感受著體內澎湃的靈氣,心中充滿了興奮。

    融合了混沌珠後,龍塵這些天全力煉化玉衡丹,不光玉衡星達到了大圓滿,就連境界連升三級,進入了易筋十二重天。

    隻差一級,就可以晉升十三重天,隻要度過天劫,就可以進入鍛骨境了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,喃喃地道:“現在的我,雙星匯聚,戰力狂飆十倍以上,可橫掃鍛骨境,就算遇到通脈境,也是無懼。

    可是遇到先天境,依舊不是對手,先天與後天的壁障,是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歎,先天境強者太強了,一個剛剛踏入先天境的洛冰,就如此強大了,更別說其他先天境強者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最正確的選擇就是有多遠就走多遠,起碼要等實力突破到了通脈境,再回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總覺得心中有些不踏實,感覺有什麽地方不對,思來想去,卻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先去偷偷打聽打聽,分院那邊的動靜”龍塵說完,取出一些藥液,在手中輕輕搓勻,在臉上一塗。

    取出鏡子,略微調整了一下,整個人立刻變成了一個看上去三十幾歲,麵色微黃的普通漢子。

    普通到扔到人堆裏,就再也找不到的程度,又把身上的別院弟子服飾,換成一套普通到長袍,這才與小雪向遠處奔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,龍塵找到了一個城池,剛好腹中饑餓,找了個酒樓要了點吃的,剛準備開動,就聽到隔壁一個大漢,已經喝得舌頭都大了,對著另外一人道:

    “你這是什麽眼神?以為我喝多了,跟你吹牛逼?”那大漢聲音之中明顯有些不滿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怪我,你這話就算是平時說出來,都不會有人信,你現在三斤貓尿下去,誰能信?”另外一人顯然跟那大漢很熟,悶了一口就笑道。

    “切,要不是老弟你請我喝酒,這麽大的事會跟你說?我告訴你,這事千真萬確。”

    那大漢忽然低聲道:“兄弟我不妨跟你說,我姐夫的他哥的小姨子的未婚夫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艸,這關係怎麽聽得我蒙圈了呢”另外一人不禁罵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別管什麽關係了,就是她未婚夫,就是玄天第一別院的弟子,三天前我們一起喝酒的時候,他也喝多了,才把這件事說出來的,我告訴你,你可以不要亂說啊,會惹大麻煩的”那大漢說到這裏,酒勁都減少了幾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