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閉關的時間,七州之地,正邪兩道,全部都被震動了,震動他們的是一個名字——龍塵。

    九黎秘境關閉,無數弟子從秘境之中湧出,龍塵如戰神下凡,睥睨九天,盡屠正邪兩道頂級強者的影像迅速傳播開來。

    尤其最後爆發之時,頂級強者,在他麵前,被摧枯拉朽的斬殺,撼動了所有人的心。

    都認為龍塵是正道崛起的希望,同時有無數聲音,站出來強烈譴責丹塔,幹預正邪兩道紛爭,對於正道極為不公平,希望丹塔能夠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。

    可是丹塔那邊沒有任何聲音,據小道消息透露,火無方被送回丹塔後,隻剩下了半條命。

    火無方渾身骨骼盡碎,丹塔那邊立刻施展救治手段,可是這一救治可倒好,直接把火無方痛得死去活來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當時並沒有殺他,而是給他喂了一顆藥丸,那顆藥丸保住火無方的一口氣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那枚藥丸之中,有著劇毒,滲透了火無方的骨骼,一旦有力量去讓他骨骼複原,立刻會激活那毒素爆發。

    而那毒素隻是神經毒素,殺不死人,隻會痛的人死去活來,龍塵恨極了火無方,他就是讓火無方受盡痛苦。

    雖然火無方表麵上高傲無比,但是這種人,心裏極為脆弱和膽小,尤其麵臨死亡,他會想盡一切辦法活下去。

    龍塵就是看準了這一點,才給他吃了自己精心配製的藥丸,讓他求生不能,求死不敢。

    火無方當天就被送回了火家,至於到了火家之後,有沒有得到救治,就再也沒傳出任何消息了。

    對於正道的質疑,丹塔還沒有給出任何解釋,相對於丹塔的沉默,不少門派都暴跳如雷,因為他們有太多精英弟子,都被龍塵等人斬殺,有的宗門甚至一個弟子都沒活著出來。

    反倒是那些小宗門這次賺的盆滿缽滿,他們弟子不光活了下來,還帶了不少空間戒指,空間戒指中的寶貝,足以讓宗門幾十年內,不用為資源發愁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得到了極大好處的小宗門,全部都偃旗息鼓,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。

    包括那些從秘境之中,活著出來,對龍塵感激涕零,無比崇拜的弟子,都被宗門嚴厲警告,不得亂說話,有些比較倔強的弟子,甚至直接被關押起來。

    一方麵他們宗門太小,如果走漏了風聲,會被人妒忌,另外如今龍塵成了眾矢之的,躲遠點還來不及呢,誰敢靠近?

    正道這邊風雲動蕩,暗流洶湧,而邪道那邊更是驚怒焦急,因為龍塵幾乎令整個七州邪道全軍覆沒,頂級高手就尹羅一人回來了,而且還是半個人回來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當時有一位治療強者在場,第一時間出手救治尹羅,他早就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而整個邪道進去的時候,是十數萬人,出來竟然不足千人,這誰也承受不起,可謂是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龍塵如今被列為邪道絕殺榜的人物,而邪道裏凡是被寫在絕殺榜上的名字,就意味著,邪道會傾盡全力擊殺這個人。

    在邪道一處幽暗的大廳內,一座高大十丈的石碑上,刻滿了密密麻麻的名字,而那些名字都被劃上了一個紅色的“x”,這意味著這個人已經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