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會吧!”

    龍塵發現原來從空間戒指裏掉落的一節枯藤,那是一種藥材,已經幹枯。

    可是沾到了地麵上的泥土後,那枯藤竟然還是變得生機勃勃,幹裂的樹皮下麵,竟然生出了一節小小的嫩芽,正輕輕的揮動著葉子,仿佛在歡呼。

    “可令萬物生長,枯木逢春,化腐朽為神奇”龍塵看著小小的嫩芽,一時間呆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縱聲大笑,聲音之中全是興奮,這個發現簡直令龍塵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急忙又取出了一些已經幹死的藥材,埋入土中,果然片刻的功夫,那些原本已經幹枯的藥材,竟然開始出現生機,回複了一絲綠色。

    一炷香的時間,龍塵親眼看著一株藥材,從死到生的過程,如果不是龍塵親眼看到,簡直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這個發現讓龍塵狂喜不已,有了這個混沌空間,龍塵以後不會再缺藥材了。

    不管是藥材的種子,還是幹枯的藥材,龍塵都可以將它們種植到混沌空間裏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想到了一個發家致富的新項目,如果龍塵把那些存儲了多少萬年,在這個世界幾乎已經絕種的藥材,植入混沌空間,然後再把活著的藥材,當成藥苗賣出去,那利潤是要以百倍千倍來計算的啊。

    龍塵有丹帝記憶,可是手中一直沒有那麽多的藥材去煉丹,如今這個混沌空間,簡直就是給他量身定製的。

    “不對,這個混沌空間,我好像是可以驅動的”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戰鬥的時候,他召喚出的風府戰身,跟平時有些不一樣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運轉風府星和玉衡星,他發現以往風府星和玉衡星所散發出的能量,是直接注入身體裏的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不同,雙星旋轉,發出的力量,都注入了混沌珠內,而混沌珠隨著兩股能量的注入,也開始緩緩旋轉起來,隨著混沌珠的旋轉,無盡的混沌之氣,湧入龍塵的身體,令龍塵精神為之一振,身體充滿了力量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我的丹田空空如也,這顆混沌珠正好代替了我的丹田,難道說,這都是注定的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有些震駭,有丹田的人,注定無法修行九星霸體訣,而沒有丹田的人,根本就無法修行。

    就連阿蠻都有丹田的,隻不過阿蠻沒有普通人那麽複雜的經絡,他的經絡隻有五條,通四肢和大腦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丹田是被後天破壞的,龍塵想到了丹帝記憶,想到了腦海之中曾經出現的畫麵,又看到了丹田內的混沌珠。

    這應該不是巧合,巧合不可能是連續的,這個概率太低了,那既然不是巧合,到底是什麽?

    “算了,不管了,反正受益人是我”

    龍塵胡思亂想了一會,摸不著半點頭腦,幹脆不費那個傻力氣,仔細觀看混沌珠的變化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隨著風府星和玉衡星的轉動強度,直接影響了混沌珠的力量,轉動越快,混沌珠輸出的力量就越強。

    陡然間混沌珠停止了轉動,龍塵大吃一驚,不過隨即啞然失笑,不是混沌珠出了問題,而是龍塵的靈氣枯竭,玉衡星與風府星,停止了運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