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冰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就感覺自己的視野變了,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無頭屍體。

    然後又看到了一個巴掌大小的青色鱗片飛回了龍塵的手中,而龍塵此時看都不看她一眼,而是目光灼灼地盯著地火。

    “我竟然死了?死在一個隻有易筋境的小子手中?”

    這是洛冰最後的疑惑,然後就陷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,她並非魂修,靈魂之力微弱,脖頸被斬斷,片刻後靈魂就開始消散。

    “關鍵時刻,還是你夠可靠”

    龍塵將龍鱗收好,這龍鱗論鋒銳程度,不差於黃金書頁,而攻擊力量,更加龐大無比。

    隻可惜,這鱗片不知道存在了多少歲月,裏麵大量的靈性都消失了,需要龍塵用自己的心神去溫養,才能將它恢複。

    隻是它還沒等恢複,反而因為龍塵的連續大戰,令他損失了更多的本身能量,這讓龍塵非常的愧疚。

    將龍鱗收好後,龍塵發誓能不動用龍鱗,就盡量不去動用龍鱗,讓它好好休養一下。

    收好龍鱗之後,龍塵盯著那團地火,此時的那團地火,縮小到了隻有一尺左右,就像是一條半透明的藍色火龍,好奇地打量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喂喂,小朋友,要不要哥哥帶你出去玩呀?”龍塵看著地火,聲音充滿了誘惑的味道。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那地火竟然真的過來,不過非常地凶猛,一瞬間變得狂暴起來,將龍塵團團包裹。

    “我艸,跟我預想的不一樣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急忙運轉丹焰抵擋,可是龍塵發現,他的丹焰竟然在極具減少。

    在龍塵丹焰減少的同時,那地火竟然興奮地抖動了起來,仿佛非常高興。

    “把我的丹焰當口糧了?”龍塵又驚又怒,想不到事情竟然會發展到這個程度。

    龍塵的丹焰急速減少,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竟然被地火吸收一空。

    見沒有丹焰可吸了,地火大怒,一下子又變得狂暴起來,恐怖的高溫,對著龍塵襲來。

    “我命休矣”龍塵感到絕望了,同時恨不得抽死自己,幹嘛要這麽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以為自己要完蛋了的時候,陡然間龍塵的丹田一震,發出一陣轟鳴之聲。

    原本狂暴的地火,一下子停止了動作,變得瑟瑟發抖起來,一下子鬆開了龍塵,轉身就跑,要往那熔岩潭裏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空間震動,那地火竟然身不由主地向龍塵飛來,雖然拚命掙紮,可是於事無補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隻見那地火拚命掙紮,可是依舊撞在自己小腹之上,然後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自己都看傻了,陡然間龍塵想到了什麽,急忙展開內視,他終於看到了自己丹田內的那顆珠子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張大了嘴巴,當初融合了混沌珠的時候,他腦海之中被灌注了大量的信息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因為葉知秋的隕落,而悲痛欲絕,根本沒有時間去看    自己體內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