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戰場直接被劃開兩半,巨球徑直飛到了數百裏之外,轟然爆碎,空中浮現出一個巨大的蘑菇雲,整個戰場都為之一陣劇烈的顫抖。

    那球體爆炸後,以球體為中心,方圓百裏的地麵消失了,此刻活著的所有人都傻了。

    如果那一擊落在戰場中心,恐怕所有人都會被一瞬間滅殺,可就算如此,那巨球劃過戰場,一條線上的所有強者全部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而那一條線上,正是正邪兩道狂湧而來的路徑,那一擊之下,數萬強者,就那麽消失了,看的讓人頭皮發麻,渾身發顫。

    這一擊讓所有人都看到了龍塵的恐怖,如果不是龍塵顧忌到其他人的安危,隻要將落點放在戰場中心,這一擊之下,恐怕是沒有幾個人能夠活下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擊的角度是經過周密計算的,剛好避開了交戰中的夥伴,一擊滅殺了半數左右的敵人。

    這風火一擊,是龍塵的秘密武器,受到的啟發是風蠻獸與紫羽鳳雀那臨死前的一擊。

    那一擊之力,簡直毀天滅地,給龍塵帶來了一個靈感,那就是風與火之力的交融,可以爆發出數倍的能量。

    本來小雪就具備風和火兩種屬性,不過後來小雪吞噬了風蠻獸的內丹,體內的能量,以風為主。

    但是小雪體內依舊有火的能量,所以龍塵就研究,如何讓自己的火之力,與小雪的風之力相容,然後引爆。

    如果風之力和火之力直接相容,會瞬間爆碎,這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。

    不過小雪的本命攻擊,就是風火相容的力量,如今它發出的攻擊,雖然九成九都是風之力,但是還蘊含著一絲火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讓小雪把火之力包裹在風之力的核心,當遇到龍塵的火球的時候,用火之力將龍塵的火球包裹起來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就不會產生排斥了,就像一個嘴巴,將龍塵的火球吞下,最後張開嘴巴釋放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沒想到的是,當兩股力量疊加在一起的時候,本身的增幅,就達到了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而當這個技能被引爆,那威力簡直可以毀天滅地,可以說現在龍塵與小雪的合擊之術,威力已經不比當初風蠻獸與紫羽鳳雀的一擊差多少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威武”

    郭然不禁一聲歡呼,龍塵這一擊,直接將戰場清空了一半,不光滅殺了無數敵人,更將敵人的信心徹底給打碎了。

    與眾人交戰的那些強者們,無不臉色大變,手下放緩了許多,同時注意著龍塵那邊的動向,誰知道,龍塵還會不會再來一下子。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那些人,看著光禿禿的戰場,數萬人的消失,對他們來說,太嚇人了,一個個臉色蒼白如紙,這場戰鬥的強度,已經超出了他們的認知,這簡直是驚天之戰,死的人太多了。

    此時,一頭三丈多長的白色雪狼傲立在龍塵的身邊,目光森冷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剛才那滅世一擊,    是龍塵與小雪合力完成的,這樣的戰技,所有人聽都沒聽說過,更別說見過了。

    “大家不用害怕,那一擊耗盡了龍塵所有的丹火之力,他無法再發出第二招了”見所有人的眼神中,都充滿了恐懼之色,火無方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火無方身為丹修,他一眼就可以看出,龍塵剛才那一擊雖然恐怖,可那是抽取了全部丹火之力換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