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中一聲低喝,眼中一顆星辰浮現,身後神環急速亮起,然若烈日驕陽,光耀萬古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的氣息,就像是火山噴發了一般,一道氣柱直衝九霄,令諸天顫栗。

    此時剛好火無方一道巨大的火刃斬落,龍塵眸子含煞,如神魔震怒,手中血色長刀一揮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火無方全力凝聚出的火刃,被龍塵一擊斬碎,人向後倒飛出去,大口咳血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也被龍塵一刀震退,他們全部都驚駭莫名,此時龍塵雙目之中,一顆星辰閃爍,他們感覺自己仿佛被死神盯住了一般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龍塵此時的氣息,一下子暴漲開來,那股氣息太過恐怖,他們沒想到,龍塵竟然還隱藏了底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,龍塵手心處出現了一團紫色火球,那火球剛一出現,瞬間變大,直徑竟然達到了一丈,裏麵恐怖的高溫,把空間都要點燃了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火球一出現,火無方臉色大變,那是龍塵的丹火,龍塵竟然一下子把所有丹火,全部凝聚了出來,他要幹什麽?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”

    火無方大聲提醒,同時人向後爆退,他看不出龍塵要作甚,可是他心中生出了一種莫名的恐懼,從那個巨大的火球之中,他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脅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嚇了一跳,紛紛後退,龍塵手中的火球太嚇人了,一旦引爆,會將他們全部吞噬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並不懂丹焰的威力,但是他們同為頂級強者,憑借對危險的敏銳感應,就知道龍塵恐怕要釋放大招了。

    “準備一下”龍塵輕輕的道,說完讓四人目瞪口呆的是,龍塵竟然將那個火球扔上了天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間一陣靈魂之力散開,一道白色的身影出現,那是一頭白色的雪狼,剛一出現,一股強橫的威壓,肆虐開來,令眾人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小雪出現後,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大嘴一張,一道巨大的風刃球飛出。

    那風刃球在最初出現的時候,隻有尺許直徑,可是當飛出之後迎風暴漲,一瞬間達到直徑十丈,讓火無方等人驚駭欲絕的是,那風刃球竟然直接撞向了龍塵的紫色火球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無方目瞪口呆了,那風刃球竟然一下子將龍塵的火焰球吞噬,整個球體再次暴漲十倍,竟然變成了直徑百丈的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而吞噬了火焰之後,那巨大的球體,散發的威壓,令四人都為之膽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個巨大的球體,對著四人飛來,四人從未見過這麽奇怪的攻擊,不敢硬接,紛紛向兩邊躲避。

    不過讓他們奇怪的是,這麽恐怖的攻擊,竟然不帶任何鎖定能力,他們可以輕而易舉的躲開,無不心中奇怪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陡然間尹羅臉色大變,向著遠處高聲吼道:“小心”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喊完,那道巨大球體,已經如同流星劃過地麵,直奔戰場而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當那巨大的球體降臨時,所有人都傻了,還沒等搞清楚怎麽回事,就被那巨大的球體撞中,身體瞬間成為飛灰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球體劃過戰場,直徑百丈的範圍內,隻要是人,不論是什麽級別的強者,全部被撞成齏粉,血肉被恐怖的高溫燃燒成灰,什麽也沒留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