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無雙這個時候才從恐懼之中,醒悟過來,可是看到那些人的眼神,她一下子傻了。

    她確實太害怕龍塵了,龍塵剛才的一句話,一下子觸動了她那根敏感的神經,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切都遲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蠢女人”

    韓天宇臉色發黑,恨不得打這個白癡女人一個耳光,她這麽一說,豈不是什麽都暴露了。

    “你胡說什麽?”韓天宇怒道。

    殷無雙見那麽多雙鄙夷的眼睛看著她,不禁又驚又亂,此時見韓天宇對她怒吼,一下子變得瘋狂起來。

    殷無雙大聲道:“都已經這樣了,你還需要掩飾什麽?裝什麽好人?你難道不想進我殷家了嗎?

    你難道還想去姓花的那個賤人那邊?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麽,我殷無雙不是那麽好欺負的。

    你從我殷家得到了這麽多好處,還想拍拍屁股走人,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。

    雖然殺龍塵的計劃是我製定的,可是你還不是希望龍塵死?你還不是看中了他的女人,還裝什麽謙謙君子,你那點花花腸子別以為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告訴你,今天你必須給我殺了龍塵,否則你不光進不了我殷家,我還會稟明族裏,將你們韓家斬盡殺絕,我殷無雙說得出就做得到”

    此時的殷無雙就像一個潑婦一般,指著韓天宇破口大罵,現場噓聲一片。

    人們看看殷無雙,又看看臉色黑得跟鍋底一樣的韓天宇,一時間誰也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都一愣,原本他正想一點一點揭開韓天宇的真麵目,讓所有人認清韓天宇的嘴臉,這也是幫花碧落一個忙,花碧落最希望的就是讓韓天宇身敗名裂。

    這個壯舉竟然讓殷無雙給搞定了,此時的殷無雙已經豁出去了,她此時又急又怕,隻要龍塵不死,她就感到恐懼,無人能夠理解她的恐懼。

    而見韓天宇為了保持形象,一直跟龍車不溫不火,始終不肯拿出全力擊殺龍塵,終於爆發了她的怒火。

    而且她對韓天宇的花心,忍耐也到了一個極限,借著眼前的情況,她幹脆撕破了臉皮,再也沒有任何顧忌。

    韓天宇之所以強大,跟殷家多年前的暗中培養是分不開的,韓天宇就像是殷家培養的種子,當這顆種子快要成熟的時候,會讓殷無雙帶回去家族,這是一個政治手段,也是遠古世家的一種內部較量。

    如今韓天宇終於開始綻放他的光芒了,花碧落的出現,竟然讓這顆種子動搖了,這讓殷無雙極為惱怒,此時新怨舊恨都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張暘,李暢你們兩個是死人嗎?你們無雙師姐驚恐過度開始胡言亂語了,你們還不把她保護起來”韓天宇向第一別院的兩個強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那兩個強者,急忙跑出來,把殷無雙拉走,殷無雙此時發泄過了,心神略微恢複過來一絲,沒有再反抗,就那麽被拉到一旁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混蛋,去死吧”

    此時韓天宇也是一肚子的火,卻沒地方撒,看著眼前的龍塵,就像是看到了殺父仇人一般,虎吼一聲,對著龍塵衝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