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龍塵與韓天宇分開了,擱著百丈距離對視著,龍塵血色長刀,抗在肩膀上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我說過,你改良的劍道,不過是垃圾,讓你的攻擊達不到極致,防禦也不過是半吊子。

    劍道流傳了千萬年歲月,劍修一直屹立於修行者的巔峰,就憑你那點小聰明,也妄圖改變,自創一道?

    不是我看不起你,而是我真的看不起你,一個隻喜歡背地裏玩心思,上不得台麵的家夥,是絕對無法成功的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讓所有人強者吃了一驚,之前兩人對戰氣勢驚天,不過那些頂級強者,都看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龍塵來來回回就是那麽幾招,卻將韓天宇逼得手忙腳亂,任由他如何變招,可是一直扳不回劣勢。

    這不得不讓別人質疑他自創的劍道了,龍塵說得沒錯,劍修者被稱為攻擊最強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但是也隻存在於攻擊,防禦是他的致命傷,多少年來無數修劍者都希望能夠彌補這個缺陷,可是都沒有成功。

    用劍鞘來彌補防禦,不是沒有人想過,而是效果非常的差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而韓天宇確實是一位奇才,在劍鞘的使用上,招數上,都下了無數心血,領悟了許多別人無法想象的東西,所以當他展現出劍鞘強大的防禦力時,一下子震驚了所有人,顛覆了所有人的認知。

    可是即使是韓天宇,做到了這個地步,龍塵依舊指出了他的創新不過是個垃圾,而且用實際行動,證明了,龍塵說的沒有錯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的那一陣狂風暴雨的猛攻,不過是來來回回的幾招,沒有任何技巧可言,隻是每一招都不留餘地,明明滿身都是破綻,可硬是逼的韓天宇節節敗退。

    龍塵的破綻,韓天宇都看在眼裏,他隨手一擊,都可以將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可是在擊殺龍塵的同時,他自己也必然死在龍塵的手中,而且龍塵的每一刀,都不留餘力,絕對不會中途變招,這等於是一個無賴打法,逼韓天宇跟他同歸於盡,可是韓天宇怎麽可能跟他同歸於盡?

    “無恥的招數”韓天宇氣得渾身發抖,龍塵就是一個無賴,讓他精妙的招數,根本無法發揮威力。

    修為到了他這個境界,很難有什麽事情動搖他的道心,可是龍塵偏偏就是為了打擊他的道心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以刀招,連續三擊,將他逼得退後,那個時候在招數上,他已經敗了一次。

    而爆發出十祭的力量後,龍塵依舊在招數上完克於他,他等於又敗了一次。

    這是讓他無法接受的,韓天宇之所以敢,無視邪道強者,依然在正邪大戰之前,要先幹掉龍塵,就是因為他有絕對的自信,去壓製尹羅。

    韓天宇把這一次正邪大戰,當成是自己最輝煌的舞台,盡情綻放他的光彩,而龍塵不過是這場輝煌大戰前的開胃菜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死咬著他的劍術是垃圾不放,而且通過兩次激戰,韓天宇發現,很多人看他的眼神都變了。

    這讓韓天宇憋了一肚子的火,可是他不能發,如果他表現出自己的憤怒,那就等於承認自己自創的劍道是有瑕疵的。

    “哼,徒懲口舌之力而已,一個殘殺同道,卑鄙無恥的淫徒,也配談劍道,簡直是天大的笑話”韓天宇冷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