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道之中,一片歡呼,一個身材修長的男子,映入龍塵的眼簾。

    此人身穿紫金長袍,玉帶環腰,臉如刀削,目若金燈,開合之間,閃動著讓人膽寒的光芒,整個人宛如魔神降世,睥睨千古。

    “尹羅”

    正道弟子這邊,都不禁心頭一顫,尹羅大名如雷貫耳,雖然秘境之中,聚集了七州的天才,但是尹羅的名字,沒有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此時尹羅的現身,絲毫沒有爆發出任何氣勢,就壓得全場都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在尹羅身邊,兩個邪道強者,氣息湧動,狂暴如江河,氣勢上竟然不輸給之前的血無涯等人,這讓正道不少人的心,頓時沉入了穀底。

    到目前為止,正道強者在人數上,要遠勝邪道弟子,可是在頂級戰力上,兩者差距很大,正道的至強者人數明顯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這讓大多數人心頭發涼,如此一來,大多數人都要淪為獵物,那不是一場戰鬥,而是一場血腥的屠殺。

    至強者站在食物鏈的頂端,他們永遠都是受益者,可是最遭殃的還是食物鏈底層的這些人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優勝略汰的血腥征戰,弱者活下來的幾率太低太低了,而邪道的高端戰力,明顯比正道多上許多,這讓那些普通的核心弟子,甚至是衍道者們,都絕望了。

    而正道這邊,龍塵單獨站了出去,顯然並不與正道一起,到那時,正邪大戰爆發,龍塵會不會對邪道出手,還是個未知數。

    尹羅長發舞動,麵容冷峻,剛剛來到,立刻就有無數邪道強者,向他打招呼,尹羅隻是略微點點頭,陡然間尹羅雙目一寒,渾身氣勢瞬間爆發開來,恐怖的殺意,直衝天穹,因為他看到了一個人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“尹羅,好久不見,見你安然無恙,甚是欣慰”龍塵微笑著對尹羅打招呼道。

    不過在龍塵心裏,卻咯噔了一下子,因為從尹羅身上,龍塵感受到了極大的威脅感。

    現在強大如他,能夠威脅到他的人,已經不多了,可是在尹羅身上,那種威脅感非常強烈。

    看來運氣好的人,並非隻有他一個,這個尹羅一定是得到了什麽機緣,那個機緣讓他實力大增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尹羅忽然爆喝一聲,人在地上一踏,大地一顫,人已經如同一道幻影向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在他衝出的一瞬間,背後陡然間浮現出一道百丈虛影,然若魔神投影,那道身影一出現,令九霄顫動。

    “天啊,尹羅一來就暴走了,這是要第一時間擊殺龍塵啊”人們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尹羅剛到,一句話不說,就直接發起了攻擊,這算是正邪大戰拉開序幕了嗎?

    不過一想,龍塵已經獨立出去了,跟正道劃清了界限,他等於不是正道弟子了。

    郭然等人全都站了起來,全身戒備,就連阿蠻也被叫醒,大戰就要開始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尹羅,雖然表麵上沒有絲毫動作,不過風府星和玉衡星已經開始運轉,隨時準備爆發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陡然一道流光,劃破天地,直奔尹羅射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