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那段影像你看過了吧”

    花碧落拉著龍塵,離開眾人一段距離,她不是不放心龍塵這邊的人,而是擔心她這邊的人。

    “恩,看過了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聽聽你的看法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龍塵沉吟了一下道:“單以目前展現的實力來開,韓天宇略勝你一籌,不過,如果我沒看錯的話,碧落小姐氣脈悠長,招數都以防禦為主,應該擅長持久戰,攻擊並非你的強項。

    所以如果要是你們兩個非要分出個勝敗的話,最終結果,誰也無法預知”

    花碧落眼神之中,閃過一抹驚異之色,上次大戰,她是故意試探韓天宇的,而韓天宇也看出了花碧落的心思,故而二人,都沒有暴露出自己的真才實學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依舊一眼就看穿了,自己擅守不擅攻,不由得心中佩服,龍塵的崛起,沒有一絲偶然,光這份眼力,就讓人敬佩。

    “龍兄說的沒錯,我花家心法,講求的以禦為攻,以防衍道,我最強底牌就是我悠長的耐力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韓天楓也十分狡猾,看穿了我的意圖,隻是隨手攻擊,本身底牌一點不露”花碧落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這話如果被郭然等人聽到,絕對要嚇死,那麽恐怖的一戰,不過是簡單的試探,這是何等的恐怖?

    “我想聽聽你對韓天宇的看法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“深不可測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微微有些凝重地道:“此人出手,沒有任何鑿痕,如同羚羊掛角無跡可尋。

    而且他動手的時候,雙目基本不看你的招數,而是盯著你的眼睛,不知道,你有沒有發現,你的招數,他可以很輕鬆的預判”

    花碧落點點頭道:“沒錯,每次出手,他都好像知道我下一招要做什麽,早早地在那裏等著我,讓人感到泄氣,難道他會讀心術?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,花碧落臉上有些不自然,上次一戰,讓她信心有些受挫,韓天宇太強了。

    最讓人恐懼的是,他那精準的預判,仿佛看穿了她所有套路,讓人沮喪。

    “讀心術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他想起了那張禍國殃民的絕美容顏,他那個時候,也同樣說過這三個字。

    讀心術是一種傳說中的神術,可以沒有任何征兆地讀懂人的心理活動,無物可防,無術可破,是最為恐怖的一種招數。

    之所以恐怖,是因為無人可以與精通讀心術的人為敵,心裏想什麽,下一招要做什麽,都被人家知道了,那還有活路嗎?

    “先不說這個世界上有沒有讀心術,但是我敢肯定,韓天宇不會讀心術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吧,因為我通過秘密渠道,聽說韓天宇在精研讀心術,好像是得到了一部骨甲,從上麵領悟的。

    而且跟他對戰過的人,都有一種被完全看穿的感覺,跟我與他對戰時的感覺,一模一樣。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首先我不確定你的消息來源,我不好去質疑,但是我有一點可以肯定,他絕對不會讀心術。”

    “你難道有什麽發現?”花碧落見龍塵竟然如此肯定,不禁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