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花碧落的選擇,龍塵沒有太大的驚訝,她的這個選擇是明智的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如果跟龍塵合作出手,就算是她沒有跟殷無雙動手,也逃脫不了幫凶的罪名。

    “不過我隻是退出打壓殷無雙的計劃,但是打擊第一別院的計劃不變,這是我對掌門的曾諾,我要做到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“哦?你要怎麽做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雖然我不能幫著你對付殷無雙,但是我可以帶著我的勢力,站在你這一邊。

    你可不要小看我的能量,我這邊可是拉攏了不少勢力,這麽多人站在你這邊,絕對帶著強大的震懾力。

    第一別院再想給你破髒水,那就是自取其辱,說白了,殷無雙也是黔驢技窮了,淨使用一些下三濫的手段。

    我站在你這邊,本身就等於抽了殷無雙一個耳光,等於告訴所有人,第一別院的陰謀是有多麽齷齪。

    這樣你對付殷無雙的時候,第一別院的盟友,看到我們這邊的力量,就會開始猶豫,可出手可不出手,起到一定的威懾作用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這樣的合作,龍塵並沒有得到什麽好處,不過沒辦法,龍塵必須要殺掉殷無雙,他要讓所有人都知道,誰敢動他的兄弟,就一定會死,不管他有什麽背景。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你直接參戰,我隻希望萬一在混戰的時候,如果我朋友陷入危機,你能出手相助,我龍塵將欠你一個人情”龍塵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花碧落眼睛一亮,龍塵是信守承諾之人,如果得到了龍塵的一個人情,如果他若是不死,將來一定會成長到極為恐怖的境地,他的一個人情,太重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答應”花碧落玉手微微一伸。

    龍塵也伸出手來,跟花碧落的玉手輕輕一拍,這叫做擊掌為誓,是修行者們最為看重的一種約定。

    “謝謝了”龍塵心中微微鬆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龍兄太客氣了,我這麽做,並沒有幫上龍兄多大的忙,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。

    而且以龍兄時刻想著周圍人的安危,這份至情至性的豪氣,實在令小妹佩服”花碧落美目之中浮現一抹讚歎道。

    在接觸的所有人之中,隻有跟龍塵談話的時候,不用去猜想他的用意,不用擔心他在謀算,給人一種非常安全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既然碧落小姐原來的計劃有變,那麽除了這件事之外,可還有其他地方需要小弟效勞的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了,雖然計劃有變,不過隻要能夠打擊到第一別院,我也算贏了。

    這次第一別院最大的錯誤,就是讓一個心胸狹隘的女人,來執行他們的計劃。

    這次我要第一別院的齷齪嘴臉,暴露在所有人麵前,讓他們顏麵掃地。

    而且我打算等韓天宇出關後,在秘境開啟前,對他發起一次挑戰。”花碧落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打破韓天宇分院第一高手的不敗神話?”龍塵微微一愣,想不到花碧落竟然有如此豪氣。

    “打敗他談何容易?”花碧落苦笑道:“你不知道這個韓天宇的恐怖,可以說,他是我除了龍兄之外,見到最為強大的天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