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管殷無雙是受命也好,還是自己要針對我也罷,她的所作所為,已經觸到了我的逆鱗,我們之間的仇恨,隻能用鮮血來洗刷,要麽我死,要麽她死,沒有第三個結果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說得斬釘截鐵,沒有任何回轉的餘地,讓人無法質疑他的決心,顯然龍塵這次是動了真怒。

    花碧落沉默了一下,緩緩的道:“龍塵,你知道遠古世家的強大麽?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我不知道,我也不需要知道,我不管什麽遠古世家,哪怕她是諸神後裔,她也必須死,否則我無法向我死去的兄弟交代”

    提到殷無雙的名字,龍塵就一陣殺意沸騰,關文南那雙無神的眼睛,一直還停留在龍塵的腦海之中。

    雖然別院弟子,當初在別院爭雄的時候,產生過很多不愉快,可是在正邪大戰之中,他們早就忘記了之前的一切紛爭,成為了可以把自己的後背交托給對方的生死兄弟。

    想起這些人,沒有死在正邪交戰之中,反而死在一個女人的陰謀之下,龍塵真恨不得將殷無雙千刀萬剮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要是殺了她,她的家族如果追究下來,恐怕就連分院都未必保得住你,別院高層不會為一個弟子,而去得罪一個遠古世家的,到時候你很有可能會被當成殺人凶手交出來,來平息殷家的怒火”花碧落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遠古世家好大的威風,隻許他們去殺別人,別人還不能反抗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沒錯,遠古世家就是這麽野蠻,可是沒辦法,他們就是有這個底蘊。

    雖然殷無雙不過是殷家的一個旁係女子,不過因為天賦很高,在家族裏,也是被培養的對象。

    否則也不會將她送到別院這種地方來曆練,曆練結束後,殷家還是會把她接回去的。

    以遠古世家的高傲,他們是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後人,被外人屠戮的,所以龍兄你要三思,為了她,把自己的命也搭上,值得嗎?”花碧落的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龍塵,輕聲勸道。

    “這無所謂值得不值得,這關係到原則問題,如果不能為兄弟報仇,我龍塵還要修為何用?活著還有什麽意義?

    修為再強大,也是苟延殘喘的活著,我寧願快意恩仇,活上一天算一天,而在我活著的時間裏,我的敵人,就都會被我送進地獄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有沒有想過,你可能會連累你身邊的人?遠古世家震怒,你的朋友也要被波及,那時候你和你的朋友都要死,那時候你怎麽辦?”花碧落見龍塵油鹽不進,不禁有些氣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會逃”出乎花碧落的意料,龍塵竟然說出了這三個字。

    “我會逃走,然後獨自修行,等我足夠強大了,我會讓他整個家族覆滅,用他整個家族的血,來祭奠我的朋友,然後我會把我的骨頭,跟我的兄弟紅顏們埋葬在一起”龍塵非常平靜的道。

    可是平靜的聲音之中,透著強大的自信,聽著讓人靈魂顫栗,覆滅一個遠古世家,這是多麽可笑的一個笑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