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兩個躺在地上的,其中一個奄奄一息的是李奇,跟宋明是遠形影不離的好兄弟,此時他胸口插著一把長劍,已經進入了彌留之際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個人,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的是關文南,當初進入別院第一次考核後,與穀陽、唐婉兒、葉知秋同為四大核心弟子,都是最早一批覺醒祖紋的強者。

    在他的心口,有著一個大洞,鮮血染紅了地麵,一雙眼睛平靜地望著天空,卻已經失去了光澤。

    “龍塵?白癡,龍塵很快就會跟你們去另外一個世界相聚的,韓天宇會親手砍下他的腦袋。”一個至尊級強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三位至尊級強者,又是合力一擊,葉知秋手中冰刃爆碎,人向後倒飛而去,如玉一般的嘴角,一縷殷紅的鮮血,緩緩流出。

    “哈哈,都去死吧”

    那一擊過後,葉知秋的氣息明顯下降了一大截,這說明剛才那一擊,是她所有的力量,葉知秋已經沒有力量再戰了。

    三人大喜,紛紛挺著兵器,對著葉知秋殺來,三把冰冷的武器,對著葉知秋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萬木浮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陡然間大地爆碎,無數木柱從地下鑽出,迅速在葉知秋等人麵前交織出一道數十丈高的巨大木盾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三人的兵器,重重地斬在木盾之上,可是讓他們驚駭的是,那木柱,隻不過被他們砍碎了一部分,並沒有完全崩碎。

    要知道此三人,可都是鍛骨境強者,已經祭煉了兩根骨頭,力量可開山碎嶽,卻連幾根木頭都斬不斷,不禁讓他們大駭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木盾緩緩縮入地下,露出了一男一女兩個身影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塵”

    三人看著那張一臉殺意的麵孔,不由得嚇得臉色蒼白,結結巴巴地念出了那個名字。

    來人正是龍塵和楚瑤,終於在關鍵時刻趕到了,看著龍塵的身影,葉知秋等人,終於鬆了一口氣,軟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今天,你們所有人都要死”龍塵看著他們,胸中的殺意沸騰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跑”

    不知道誰第一個喊出來的,上百強者,紛紛向遠處狂奔而去,他們被龍塵嚇破了膽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可是把韓天楓都給殺了,韓天楓那麽強大的人,都擋不住龍塵,他們對上龍塵,連一點活的希望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天木囚籠”

    楚瑤一聲冷叱,玉手在大地上一拍,陡然間,大地崩碎,無數木柱從地底飛出,瞬間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牢籠,將方圓十裏籠罩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對著那三個至尊級強者衝出,一拳劃破虛空,對著三人砸落。

    已經奔到了囚籠邊緣,剛要攻擊囚籠,隻見龍塵的拳頭已經到來,恐怖的力量,令他們心境膽顫,急忙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拳砸在三人的兵器上,三人但覺胸口仿佛被一座大山撞中,一口鮮血噴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