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至尊級強者,發出一聲慘叫,身體被上百根長達三寸左右的釘子貫穿,這個人被射成了篩子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身體射成篩子,他還死不了,可是那些從郭然手臂上的小孔飛出的鋼釘,是呈散發狀射出的,那位至尊級強者,從頭到腳,都被射穿。

    那些鋼釘隻比鋼針略粗,可是上麵紋路密布,堅固的嚇人,血肉之軀,根本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那位至尊級強者的身體落在地上後,幾乎成了一坨爛肉,眼見已經活不成了。

    原本還喊打喊殺的眾人,不禁一下子臉就嚇綠了,看著眼前的鋼鐵怪人,無不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一擊秒殺一位至尊強者,而且用的手段,是他們從未見過的,未知的恐懼,才更讓人感到懼怕。

    “逃”

    所有人剛剛衝上山頂,沒有任何猶豫,掉頭就跑,他們現在已經不在乎殷無雙許下的什麽承諾了,雖然寶物誘人,不過也需要有命去享受才行。

    這裏的人,一部分是看中了殷無雙的許諾,還有一大部分,是想通過這次幫忙,能夠跟殷無雙攀上關係,所以才冒險來騷擾龍塵。

    本來以為不過是騷擾,畢竟都是正道弟子,龍塵不敢將他們怎麽樣,可是龍塵的狠厲,遠超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此時見郭然變身成為了一個鋼鐵魔鬼,揮手間滅殺了一位至尊級強者,再也不管什麽寶物,什麽關係了,紛紛逃走。

    “這樣不好吧?”

    郭然冷冷地回應了一句,雙手緩緩向腰間拍去,陡然間郭然胸前鎧甲緩緩打開,露出裏麵密密麻麻的小孔……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冰牆,被三把武器崩碎,露出了一張冰冷的容顏,柳眉鳳目,眸子生輝,就像是一尊不食人間煙火的冰雪女神。

    這個獨特的氣質,隻有葉知秋具備,此時葉知秋被三位至尊級強者圍攻,不停地倒退。

    而在葉知秋身旁,三個男子正瘋狂的激戰,鮮血染紅了衣袍,卻依舊瘋狂的抵擋著周圍如同潮水一般的敵人。

    三個男子的身後躺著兩個身影,一個身體已經冰冷,失去了生命氣息,而另外一個生命氣息也微弱無比,隨時都會死去。

    “葉知秋,你不要再做無謂的掙紮了,今天你們必死無疑”圍攻葉知秋的三人之中,一個臉上長滿了麻子的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此時葉知秋已被逼入下風,三人依舊不敢絲毫大意,因為葉知秋的冰係能量,殺傷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之前交戰之時,那個麻子臉跟葉知秋單挑過,結果差點被葉知秋所斬殺,雖然沒死,不過也受了重傷,戰力大減,否則葉知秋無法支撐那麽長時間。

    三人都穿著別院服飾,赫然全是別院弟子,分別來自第七,第九和第十一別院,而那些圍攻的人,也都是別院弟子。

    “哼,就算我們死了又怎麽樣?龍塵一定會為我們報仇的,到時候,你們會比我們死的淒慘一萬倍”宋明遠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此時宋明遠、羅倉和嶽子峰拚命地殺戮,手中施展的全是兩敗俱傷的招數,顯然都已經陷入了瘋狂。

    而那些進攻者,眼見勝利在望,眼前的幾人,不過是垂死掙紮而已,他們的覆滅不過是時間問題,誰也不願意冒險跟他們硬拚,都在采取拖延戰術。慢慢耗光他們的體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