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龍塵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阿蠻道:“半個月前,我在一個叫什麽暗幽深林的地方,看到一頭跟我差不多高,渾身長著黑毛,猿猴一樣的魔獸,在追一群人。

    那些人都是正道的,有男有女,不停地發出驚叫,好像對那隻黑色猿猴極為懼怕。

    我就上前去抓那隻猿猴,卻發現那黑色猿猴,力量非常的大,我差一點就打不過它。

    後來,我把它打倒了,準備把它吃了,可是它身上有著一股難聞的味道,而且額頭上,還有著一個黃色的犄角,不停地滴出黃色的液體,反正感覺味道很難聞”

    “犄角?黃色液體,黑色猿猴?暗道是傳說中的黃角淫猿?”龍塵和郭然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同時雙目放光。

    黃角淫猿是一種四階魔獸,生性貪淫,不管遇到什麽魔獸,都想交配,也不管其他魔獸的死活。

    黃角上有黃水滴落,那說明這頭黃角淫猿是雄性,而且處於發情的高峰期。

    黃角和猿鞭都是至寶,是無數先天境強者夢寐以求的好東西,因為那兩樣東西,可以極大地刺激到先天境強者,做一些傳宗接代的事情,可以加大受孕概率。

    先天境之前生子,對於女子有著極大的損害,會讓其靈根受到極為嚴重的打擊。

    到了先天境之後,吸收了天地之力後,等於是脫胎換骨,女子再生育就沒有任何問題了。

    而且進入先天境之後,誕生出的孩子,天賦會更好,可是最為困難的是,男人進入了先天境之後,感悟了天地之力,會變得清心寡欲,那方麵的事情,很難有興趣,一般丹藥,對先天境強者的房事能力無效。

    而黃角淫猿的黃角和猿鞭,對於先天境強者來說,那簡直是大補之物,吃了之後,犁硬如鐵,可開荒種田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和郭然一聽到黃角淫猿,眼睛立刻就亮了,這東西絕對會讓先天境強者瘋狂,必定能賣個好價錢。

    “然後呢?你把屍體扔哪裏了”郭然急促的道,恨不得現在就去把寶貝帶回來。

    “我沒打死它”阿蠻道。

    “放了?”

    “也沒有”

    “哎呦喂,大哥,你快告訴我,你到底把那寶貝怎麽樣了?”郭然一臉急切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味道太難聞了,又不能放了它,怕它繼續害人,正好我看到遠處有著一口枯井,上麵有個巨大的石頭壓著……”

    阿蠻正說著呢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古怪之色,隻聽阿蠻繼續道:“我一看這個囚籠很不錯,就把它扔了下去,然後把石頭又封了上去。

    可是我剛剛把石頭蓋上,就聽到地下有人發出慘叫,當時我嚇了一跳,我不知道下邊有人,我害怕被人發現,就趕緊跑了”

    阿蠻臉上浮現一抹驚恐之色:“龍哥,我是不是惹禍了,我也不知道,那井下邊竟然躲著人”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,這都是天意麽?龍塵敢確定,阿蠻所說的那口枯井,就是當初龍塵囚禁江一帆和牛師兄的那口枯井。

    想到一頭發情的黃角淫猿,麵對兩個光著屁股的男人,龍塵就激靈靈打了一個冷戰,感覺渾身毛孔都炸開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好人是不會躲在下邊的,那些都是壞人,壞人殺了就殺了”龍塵安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