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全祭?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夢琪四人一時間都呆了,這個詞根本就沒聽說過,十六祭已經算是達到極致了。

    因為人體對於丹藥能量所能承受的力量,也是有限的,祭煉了十六根骨骼後,人體對於祭骨丹的藥效產生了極大的抗性,根本無法再祭煉出第十七根。

    更何況,祭煉十六根骨骼所需要的資源,絕對是一個天文數字,可以讓一個小宗門數千年的積蓄破產。

    看著眾人吃驚的麵容,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相信我,我沒有跟你們開玩笑,全祭是有的,墨念走的就是全祭路線。”

    祭煉全身骨骼,這實在太嚇人了,夢琪等人根本無法想象,這已經超出了他們每個人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其實,全祭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麽離譜,我相信,很多宗門,都懂得全祭的方法,隻不過他們不用而已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為什麽?因為消耗不起嗎?”夢琪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消耗巨大是其一,還有一個原因是,選擇全祭之後,祭煉骨骼的路線,就不能由自己來選擇了,而是需要按照一個規律來進行。

    而且一旦選擇了全祭,就必須將身體裏的全部骨骼,全部祭煉完畢,才能晉升到下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哪怕有一塊骨骼出了意外,沒有祭煉成功,那麽這個人,一生一世也別想再突破到通脈境了,也就是說,花了無數資源,造就了一個絕世鍛骨強者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”

    四人聽得一臉呆滯,她們還是第一聽說過,還有這樣的事情,如果不是龍塵有丹帝記憶,知道關於祭骨很多丹藥的煉製方法,他也不知道世上還有這種方法。

    可是在遇到墨念的時候,龍塵就感覺到,墨念身上的氣息,極為凝實,幾乎沒有一絲外泄。

    這根本就不正常,就算是修為再高,也很難做到這種程度,尤其是墨念,並沒有刻意去做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龍塵就知道,墨念選擇的是全祭路線,也隻有這個方法,才會讓他的氣息如此凝實。

    “世間萬事,隻要有利就會有弊,所以我要征求你們的意見,要不要走全祭路線”龍塵十分鄭重的道。

    四人對視了一眼,唐婉兒道:“龍塵,全祭路線是好,可是我們沒有那麽多資源”

    “先不提資源,那些都包在我的身上,我現在隻想知道,你們願不願意跟我冒險,選擇全祭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都這麽說了,我們還有選擇的餘地麽?”夢琪無奈地笑了一下,不禁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說,你們都同意了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或許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”楚瑤不禁偷笑道。

    “瑤兒,你個小壞蛋!”

    夢琪不禁輕啐了一口,伸手就去嗬楚瑤的癢癢,楚瑤嬌笑了一聲躲開了。

    笑了一陣,把之前的凝重氣氛衝淡了不少,夢琪道:“龍塵,要怎麽做,你說吧,我們聽你的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感動不已,她們出於對龍塵的信任,把自己的命運,都交給了他,這讓龍塵感覺自己肩頭的擔子,又重了許多。

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氣,龍塵平複了一下心情道:“本來我是不想讓你們冒這個險的,可是今天你們跟墨念說的那些,深深地觸動了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