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重要的是,像墨念這樣的絕世天才,秘境之中不知道還有多少,畢竟聚集了七個州的天才,誰知道埋藏了多少高手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們青州,有幾個堪跟你比肩的人物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有三個,不過不用怕,有我在他們翻不起多大浪,量他們也沒那麽大膽子,敢跟我墨門嘚瑟。

    龍塵你放心,到時候你跟韓天宇解決恩怨,我會代表墨門全力支持你。

    在九黎秘境之中,我墨門數百弟子,可都不是吃幹飯的,誰敢嘚瑟,直接拍死!”墨念底氣十足的道。

    見墨念如此仗義,龍塵心中感動,端起酒碗,又跟他連幹了幾碗,向他略微打聽了一下,墨念所知的高手。

    墨念告訴龍塵,他們青州有三個家夥,極為強悍,與他並肩稱為青州四傑。

    論到實力,那三人都要略遜墨念一籌,可據墨念說,他們的實力,可比韓天楓要強大的多,這倒是引起了龍塵不小的震動,果然這裏的水很深啊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陡然間整個磨盤山一陣震動,一個龐大的氣息,如同凶猛古獸一般,對著這邊衝來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若是敢傷害婉兒姐一根汗毛,老子就把你們砸成肉醬”

    一聲怒吼,驚天動地,響徹八方,同時一道身影帶著一路塵煙,直奔磨盤山上來。

    聽到那個聲音,讓龍塵不禁一喜,這個聲音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個身影猶如一道閃電一般,飛奔到山頭,猶如鐵塔一般的身軀,往那裏一戰,宛若一尊巨神。

    “阿蠻”

    “龍哥,哈哈,我可算見到你啦”

    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阿蠻,見到龍塵,阿蠻激動的不行,給龍塵來了一個強有力的擁抱。

    此時的阿蠻,渾身肌肉暴起,全身充滿了爆炸性的力量,高興之下,竟然忘記控製力道,他這一抱的力量,足以將人勒死。

    也就是龍塵的肉身強悍,換了別人,早就哇哇大叫了,一抱過後,龍塵用力拍了拍阿蠻,有些激動的道:“好兄弟,沒事就好”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一身氣血之力,太嚇人了”墨念也被阿蠻身上的氣息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此時的阿蠻,就像是一個人形魔獸,氣血澎湃,身體裏好像藏著一座火山,隨時都會爆發出毀天滅地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依然一聲鳥鳴傳來,天空一暗,三頭巨大的身影直對著他們飛來。

    “是自己人”

    見阿蠻和婉兒都做出了防禦準備,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三頭巨大的身影緩緩落下,那是三頭長達二十幾丈的紫色鳥兒,渾身散發著四階魔獸的威壓,極為神駿。

    “龍塵,婉兒姐”

    那三頭魔獸正是紫羽鳳雀,不知道它們怎麽長得,竟然這麽快長得這麽大了。

    而那三頭紫羽鳳雀背上的人,正是楚瑤、夢琪和陸芳兒,楚瑤第一個跳下來,跟唐婉兒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瑤兒姐姐,見到你真是太好了”唐婉兒抱著楚瑤,也不禁喜極而泣,在無盡血腥與殺戮的秘境之中,見到親人的感覺,實在讓人感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