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龍塵取出的那樣東西,就連唐婉兒也嚇了一跳,那是一條手臂。

    手臂齊肩而斷,保存非常完整,雖然隻是一條手臂,可是依舊散發著強大的威壓。

    唐婉兒第一次見到如此強大的手臂,明明已經和本體分離,竟然還這麽嚇人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他的?”墨念雙眼放光,一臉的不敢置信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呢?這熟悉的感覺,你不會這麽快就忘了吧,怎麽樣?要?還是不要?你若是不要,我就自己留著收藏了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要!當然要,你收藏個什麽,這條手臂給我,剛好配一套!”墨念一把奪過龍塵手中的那條手臂,宛若珍寶一般打量著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個太帥了,就算空著手回去,也能跟那群老家夥交差了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們:“這條手臂是誰的?”

    不過她剛剛說完,俏臉上就浮現出一抹驚駭之色:“難道是他的?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嗯,就是尹羅的,上次和夢琪、陸芳兒一起伏擊了他,占盡了優勢,依舊無法將其斬殺,這個尹羅,確實是強悍”

    對於尹羅,龍塵也是心裏有些佩服,不得不說,尹羅確實強大,即使被龍塵狼狽的追殺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尹羅一定還保留著一部分力量,隻有走投無路的時候,他才會使出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不讓夢琪和唐婉兒圍攻尹羅的原因,尹羅的拚死一擊,就算是他,也沒有完全的把握能接住,所以不想讓她們冒險。

    “哈哈,胳膊大腿都有了,湊成一套了”墨念哈哈一笑,將那條胳膊給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唐婉兒搖搖頭,歎了口氣道:“你們實在太壞了,尹羅是一個絕世天才,但恐怕也是最憋屈的絕世天才了”

    先被人砍去一條大腿,然後又被砍去一條胳膊,而且砍他的人,竟然是同一個人。

    看著墨念如同當寶物一般,收藏起來,就讓唐婉兒感覺,這個尹羅真的是生的偉大,活的憋屈。

    “以後見到尹羅,估計不用出手,亮出兩件‘兵器’,他就要吐血而死了吧!”墨念笑道。

    雖然知道墨念是開玩笑的,龍塵還是提醒道:“你太小看墨念了,此人是真正從屍山血海之中殺出來的,心智之堅,世間罕有,這點挫折,很難打擊到他。

    上次受挫之後,相信他會更加瘋狂的提升修為,此時應該早就晉升到了鍛骨境,應該在祭煉骨骼了,對了,你祭煉幾根了?”

    “四根,胳膊大腿各一根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唐婉兒都大吃了一驚,竟然這麽快就進入了四祭境,這也太嚇人了吧。

    “雖然那些老家夥,平時對我凶巴巴的,不過早就為我準備好了晉升的丹藥,早已把底子打好了。

    晉升到了鍛骨境後,我就第一時間開始祭骨,所用的都是最好的丹藥,自然晉升的快了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唐婉兒不禁恍然大悟,墨念是墨門的絕世天才,用的資源肯定都是最好的,這麽短的時間,祭煉了四根骨骼,也算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發現,讓龍塵心中微微有一陣不安,像墨念這種絕世天才,一旦祭煉了四根骨骼,那戰力會變得極為可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