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是什麽技能,好強大的威壓”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不是隻有鍛骨境強者,靈氣凝實到了極致,才會產生威壓的嗎?龍塵不過是易筋中期而已啊”

    “沒有道紋圍繞,根本就不是衍道者,更不是至尊級強者,他怎麽可以如此強大,他到底是什麽怪物啊”

    此時龍塵站在那裏,血色長刀抗在肩膀上,周身氣息狂湧,不停地衝擊著天地,黑發不停地舞動,猶如魔神降世。

    “上次就說過,你是一個賤人,但還是低估了你的賤,一步一步把我逼成死敵,很好,我現在告訴你,你如願了。

    從今天開始,我就正式向你們宣戰,想要殺我龍塵的就來吧,不過宣戰總需要一個儀式,那麽就用你們的血,來見證這一切吧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如同來自九天十裏,睥睨萬古,震的群山轟鳴,更攜帶著無盡的殺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,忽然發出一聲轟鳴,一股凶厲的氣息,再次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你名血飲,今天開始我們並肩作戰,飲盡世間惡人之血吧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話,他手中的血色長刀,仿佛被激活了一般,恐怖的威壓升騰而起,直接雲霄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“什麽?那是先天之兵”

    “沒錯,如果不是先天之兵器,不會有那種恐怖的威壓”

    “原來他的威壓,源自於他手中的兵器,不過是仗著一件兵器強大而已”有人頓時明悟過來。

    先天之兵,那是先天境強者的專屬兵器,上麵刻畫的符文,是為先天者的專屬符文。

    但那些符文,隻有先天境強者,以先天之力才能夠激活,附帶著摧山毀嶽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種兵器隻有在先天境強者的手中,才能發揮出它的真正威力,沒有突破先天境,隻能拿來嚇唬人而已,根本無法發揮其真正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哼,不過是用來嚇唬人而已,白癡,以為擁有一件先天之兵,就可以唬住人了?真是笑死人了,看著吧,這把兵器馬上就要換主人了”一位別院的弟子一臉的冷笑。

    這裏有不少人,都是別院弟子,他們基本上都是第一別院的附屬勢力,以第一別院馬首是瞻。

    此時他們見龍塵,一個出身倒數第一別院的弟子,竟然擁有一把先天之兵,不禁妒忌的眼睛都紅了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一定是在九黎秘境哪個角落裏得到的,任何勢力,基本上都不會把這麽珍貴的武器,給後天境弟子使用的。

    “隻能激發威壓,而無法激發其技能,你不過是狐假虎威而已,謝謝你的禮物,這把長刀我要了”

    韓天楓一聲冷笑,雙目之中透出無盡的貪婪,即使是他,也沒有資格得到一把先天之兵。

    “死吧,落葉飛星,天羅地網”

    韓天楓眉心處符文浮現,一瞬間將戰力提升到了極致,他已經等不及了,他要第一時間殺了龍塵,將寶刀奪過來。

    韓天楓一抖手,漫天的劍影散落,崩碎了虛空,對著龍塵殺來,如同滾滾劍山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對於那漫天劍影視而不見,直接一刀向前劈落,就是那麽簡單的一刀,沒有任何的技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