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婉兒手中的風刃,剛剛擋住了韓天楓的一擊,卻被他恐怖的一擊崩碎了風刃。

    此時見殷無雙一劍斬來,急忙玉手一伸,在身前凝聚出一個巨大的風盾,將身體護住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風盾爆碎,唐婉兒被一劍震飛,人在半空之中,一口鮮血噴出,染紅了身前的衣襟,俏臉蒼白如紙,殷無雙的那一劍,極為歹毒,傷及了她的髒腑。

    “無雙姐,不是說好了給我留個活口的嗎?這個女人我要了,不過死的女人,可沒什麽用”韓天楓一臉陰笑的道,手中長劍卻絲毫不慢,對著唐婉兒猛攻。

    上次跟唐婉兒大戰的時候,唐婉兒雖然戰力強悍,不過跟他比,還是有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的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墨念忽然殺出來,他早就把唐婉兒擒下了,可是這次遇到唐婉兒,他驚駭的發現,唐婉兒的戰力,跟他的差距越來越小,竟然已經有了跟他相抗衡的實力。

    這讓他震驚之餘,又生出了極大的妒忌之心,嫉妒龍塵竟然有這麽強大的美女青眛,他心中生出了無盡的憤怒和不甘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是龍塵的女人,你想要給龍塵戴綠帽子,那也隨你”殷無雙冷笑道。

    上次她被龍塵擊敗,狼狽逃走,如果不是有傳送符,龍塵也許真的會殺了她。

    這讓她顏麵大損,把龍塵和龍塵身邊的人,都恨之入骨,對於龍塵的追殺令,就是她以韓天宇的名義發布的。

    同時不光針對龍塵,就連所有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,都受到了牽連,以包庇龍塵之罪,對一百零八別院弟子也下了追殺令。

    這次她真的怒了,她要將龍塵,與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,全部擊殺在秘境之中,讓他們永遠留在這裏。

    至於後果,她根本不怕,她雖然是別院弟子,可是她家族強大,她不相信別院敢拿她怎麽樣。

    尤其她可以一口咬定,龍塵就是一個無惡不作的邪惡之徒,反正她手中有大量的“證據”,來證明龍塵的罪行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龍塵一眾人已經死了,就算有人知道真相又如何,死無對證,又有誰敢公然出來作證,與第一別院對立?

    所以現在的殷無雙,放下了左右顧忌,她就是要報仇,要龍塵痛不欲生,讓他知道,得罪她殷無雙是多麽大的一個錯誤,她要讓龍塵後悔。

    “你們無恥”

    唐婉兒氣得渾身直抖,緊咬銀牙,風刃瘋狂湧動,拚命攻擊。

    “無恥,不不不,這不算無恥,我有很多無恥的手段,等把你擒到床上的時候,你就明白了,哈哈哈”韓天楓淫笑道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控製的極好,隻傳出方圓十丈的距離,隻有戰鬥中的三人才能聽到,外麵觀戰的人,根本聽不見。

    “好好折磨這個賤人,到時候用留影玉記錄下來,那是我送給龍塵的一件重禮,哈哈哈”殷無雙也瘋狂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抓活的,可別一不小心弄死了,死人就沒法在床上玩了”韓天楓淫聲蕩笑,手中的長劍,卻越發的淩厲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唐婉兒手中的風刃再次被震斷,畢竟剛剛晉升鍛骨境,境界還沒有鞏固下來,跟二人沒法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