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第一百零八別院的白癡,你又犯了殺孽,這回你想死都難了,我們會讓你生不如死的”一個惡狠狠的聲音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竟然是第一百零八別院的弟子遇險,龍塵加快了腳步奔去。

    翻過一個山頭,隻見前方有七個人,正瘋狂地圍攻一人,所有人氣息強橫,均是強大的鍛骨境強者。

    地上已經躺下了五具屍體,顯然之前的叫喊,應該是其中的某人發出。

    隻見被圍攻的那人,身材極為魁梧,手中一把金色長槍揮舞,渾身是血,不少傷口已外翻,樣子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可是他怡然不懼,以一敵七,咬牙死戰,出手招數淩厲,全是拚命的招數,那七人一時間奈何他不得。

    “穀陽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頭一喜,那人竟然是穀陽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這群專門欺負同道的敗類,你們這麽針對我們第一百零八別院,龍塵知道了,你們都難逃一死”穀陽手中長槍飛舞,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?嘿嘿,都三個月無音信了,早就不知道死在哪個山溝裏了。

    就算他活著又有什麽用,韓天宇已經對他下了追殺令,隻要他出現,立刻就會被韓天宇擰下腦袋”一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麽?誰要擰下我的腦袋,麻煩你再說一遍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冰冷的聲音傳入眾人的耳中,所有人大吃一驚,紛紛向後一退,轉過頭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,唯有穀陽聲音之中充滿了興奮,龍塵竟然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“哈哈,不過是一個易筋中期的垃圾而已,一起上,先殺了這個垃圾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道金色的光芒一閃,那人的頭顱飛起,鮮血狂噴而出,血腥的氣息衝入眾人的鼻間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無頭屍體的刀落在地上,那群人不禁驚駭欲絕,他們竟然不知道龍塵用了什麽手段,就把那人給殺了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一張黃金書頁,在指尖不停地滾動,冷冷地看著眾人:“都是正道弟子,三個還是分院弟子,你們還真是有出息啊,追殺同門,如此賣力。

    正邪大戰的時候,你們都是一群夾著尾巴的狗,看到你們真的讓我惡心”

    “嗖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黃金書頁一甩,直奔其中一人的脖頸飛去,那人不禁大駭,急忙向旁邊一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躲避的姿勢角度無可挑剔,可惜還是被那書頁斬中了脖頸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正因為他的躲避,好像故意用脖子去迎接那道黃色光芒一般,充滿了詭異的氣息,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就像是之前的畫麵重播一般,又見人頭飛起,鮮血狂噴,接著屍體緩緩倒在地上的聲音,猶如大錘一般,重重地砸在人們的心坎上。

    “逃啊”

    不知道誰率先喊了一聲,剩下的五個人,亡命飛奔,龍塵的手段,把他們嚇破膽了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那自始至終,平淡無波的表情,簡直比凶厲的惡鬼更加嚇人,感覺他們的命,就捏在龍塵的手裏一般,隻要龍塵一個念頭,就可以像捏螞蟻一樣捏死他們。

    “送你們一程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大手一伸,一道青色的光芒浮動,那是一個巴掌大小的鱗片。

    在飛出龍塵的手後,立即放大,直徑達到十丈以上,對著眾人撞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