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?”

    那兩個人見到龍塵後,不禁大喜,雙目放光。

    兩人都是邪道弟子,晉升到了鍛骨境,渾身氣息澎湃,雙目之中光芒湧動,極為強悍。

    “哈哈,竟然還是易筋境,殺了他”一人已經向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“別殺他,要活的”另外一人急忙提醒道,說著也跟著撲了上來。

    兩人仗著鍛骨境的強大威壓,向龍塵壓來,這就是鍛骨境強者的優勢,散發的威壓,可以壓製鍛骨境以下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當初在別院的時候,孫長老就曾經以鍛骨威壓,去壓迫龍塵,差點將龍塵的骨頭壓斷了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龍塵,早就不是當初的龍塵,即使在雙翼魔人和蠻族強者麵前,都不曾被壓製,他們這點威壓,就跟個屁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如果硬要說區別,那麽唯一的區別就是,他們的威壓還不如個屁,因為屁多少還有點味道,對龍塵還是具有一定威脅的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手臂折斷的聲音突然傳出,隻見兩人的手臂同時被龍塵擰斷,從兩人口中不禁都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可是慘叫之聲,隻響到了一半,就戛然而止,兩人的頭顱又撞在了一起,猶如爛西瓜一般爆碎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兩個屍體緩緩倒地,龍塵一臉震驚的看著自己的雙手,他沒想到兩個強大的鍛骨境強者,竟然就這麽一招給解決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不懼普通的鍛骨境強者,可是也沒想到過,可以這麽輕鬆的解決他們。

    “看來我還是低估了玉衡星的威力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喃喃自語,自從開辟出了玉衡星以後,他就沒有與別人交過手,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真實戰力如何。

    而在惡魔深淵裏,遇到的不是雙翼魔人,就是蠻族強者,龍塵被虐得體無完膚,最後更是差點被蠻族強者給虐死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都忘記了自己的戰力,不是他戰力不夠強大,而是敵人太變態了。

    如今這兩個邪道強者,用自己的生命告訴了龍塵,現在的他是多麽的變態。

    兩人晉升鍛骨境後,第一時間祭煉了自己的手臂,可是他們最強的手臂,在龍塵麵前,卻跟泡沫一樣脆弱。

    將兩人的空間戒指取下,又從二人的行囊之中,找到了幾十個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通常一個人隻會佩戴一個空間戒指,因為到了他們這個級別,所用的空間戒指,都是高級貨,空間都在千丈見方以上。

    這麽大的空間,有多少寶物都能裝得下,前提是不要把一座大山當成寶物就好。

    這麽多戒指,一定是殺人越貨得到的,這說明二人晉升到了鍛骨境後,就開始四處找尋獵物,否則不會有這麽多收獲的。

    龍塵將這些戒指全部收起,放入一個小袋子之中,這個小袋子裏,足有一百多個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這些基本都是別人“送”給龍塵的,這讓人不禁感慨,現在的人,怎麽變得如此豪邁,不光送戒指,還把命也送了過來,你都不好意思不收。

    “嘭嘭”

    龍塵向前行走了半天的時間,陡然間前方傳來幾聲悶響,同時也傳來慘叫之聲,也不知道是有人被殺了,還是被宰了,聲音極為淒厲。

    足下發力,朝著慘叫聲疾奔而去,奔得近了,還沒看到人影,又先聽到了聲音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