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個時代,有一種樹,名為紀元鬆樹,每生長千年,結出一顆鬆塔,當結出萬顆鬆塔之後,紀元鬆就會立即枯死。

    可是到了一千萬年之後,紀元鬆會涅槃重生,一生一世,剛好兩千萬年,所以遠古時代,就把紀元鬆的壽命,視為一個時間單位,非常的精準。

    可是紀元這個時間單位,在現在這個世界上,根本沒人會去用,因為太長了。

    據說遠古時代,修行者的壽命,幾乎是可以達到長生不死的,而現在,普通人的壽命不過百年。

    隻有達到了先天境,壽元才會增至千年,可就算如此,這樣是壽命,在紀元這個時間單位麵前,還是太過渺小。

    尤其他們口中的母星,暗黑時代,龍塵宛如聽天書一般,一句也聽不懂。

    那具骸骨,身體微微有些顫抖,好像對於這個結果,非常的氣憤。

    “想我封神大界,萬族林立,強者如海,何等強盛?竟然落得分崩離析,母星覆滅的下場”那具骸骨的聲音之中充滿了不甘和無盡的恨意。

    “丫頭,我想知道,我蠻族近況如何?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月小倩有些不知道,該怎麽說,她有些害怕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實話實說”那具骸骨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,母星崩碎,萬族都遭到了毀滅性的大劫,部分人已經倒向了對方,而蠻族……”月小倩的聲音越來越低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”那具骸骨急問道。

    “蠻族死戰到底,不肯屈服,戰至最後一兵一卒,連當代蠻神都隕落了”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,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具骸骨忽然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怒吼,恐怖的力量散發,龍塵和月小倩立刻化為滾地葫蘆,滾出老遠,雙雙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此時的那具骸骨,像是一頭暴怒的雄獅,渾身充滿了殺氣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,你撒謊,偉大的蠻神,是不可能隕落的”那具骸骨衝倒二人麵前,血色長刀指著月小倩怒吼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被恐怖的氣勢一衝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俏臉蒼白如紙,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夠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怒吼一聲,擋在月小倩的身前,指著那具骸骨破口大罵道:“對著一個柔弱女孩子逞什麽威風?你要是真的威風,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人不人鬼不鬼了”

    “小子,你找死”那具骸骨立即暴怒,手中長刀指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找死又怎麽樣?總比你一個隻知道亂發脾氣的懦夫強吧,連事實都不敢接受,你也特麽也算是個爺們?我呸!”龍塵知道今天必死無疑,也豁出去了,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即使是在這個遠古時代的恐怖強者麵前,龍塵骨子裏的驕傲,也不容許他低頭,被它當成一個螻蟻一般藐視,龍塵靈魂深處的驕傲,終於忍不住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,你身上有我蠻族的氣息,你應該接觸過我蠻族之人,你們敢騙我?”

    那具黃金骸骨骨爪一伸,龍塵連躲避的機會都沒有,一把抓住了龍塵的喉嚨,將龍塵拎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說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那具骸骨怒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