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鮮血染紅了血色長刀,陡然間那把長刀,受到龍塵鮮血的影響,忽然發出了一聲轟鳴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以為今日必死無疑之際,在那把血色長刀發出一聲轟鳴之後,長刀之上,那股恐怖的力量一瞬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熟悉的血脈之力,熟悉的氣息”

    那一直瘋狂攻擊,無情殺戮的骸骨,忽然發出了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大驚,這具骸骨竟然能夠說話,而且還能夠思考,難道它沒死?

    長刀緩緩從龍塵的肩膀上移開,那具骸骨看著二人,雖然沒有眼睛,可是二人能夠感覺到,它在注視著他們。

    被一具骸骨注視著,尤其是被一具強大的骸骨注視著,即使是龍塵,也感覺頭皮有些發麻,而後麵的月小倩,更是嬌軀瑟瑟發抖,顯然更加害怕。

    “你想要我這把刀?”那具骸骨看了半天,終於再次開口,不過聲音是從哪裏發出來的,龍塵根本不知道,因為它的嘴巴閉得死死的。

    “咳咳,前輩誤會了,我是看這把刀上粘了不少灰,我這個人有潔癖,隻是想幫您擦幹淨而已”龍塵打了個哈哈道。

    不怕你開口,就怕你不開口,隻要它開口了,龍塵就感覺多出了一絲生的希望,嘴裏在胡說八道,腦子卻飛速運轉著,看看怎麽脫身。

    “再敢胡說八道,一刀殺了你”那具骸骨冷冷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哦!我是想要你的刀”龍塵隻能硬著頭皮道。

    “理由?”那具骸骨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同行”龍塵隻能老老實實地道。

    那具骸骨又陷入了沉默,不知道是不是腦子生鏽了,需要一段時間去磨合。

    而龍塵和月小倩卻一動也不敢動,隻能老老實實地看著它,時間仿佛進入了停滯,讓人備受煎熬。

    “前輩,您睡了嗎?”龍塵小心翼翼的道。

    可是等了一會兒,沒見它有半點回應,龍塵不禁臉上一喜,扭頭對著月小倩打了個眼神,月小倩終於聰明了一回,知道龍塵那意思是悄悄溜走。

    兩人緩緩起身,讓自己不發出任何的聲音,可是兩人還不等邁步呢,那具骸骨開口了:

    “想要我的刀,沒問題,你需要回答我幾個問題”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身體一僵,月小倩更是差點被嚇得一聲尖叫,這個感覺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今天肯定逃不掉了,大不了不就是一死嘛,為什麽要那麽窩囊呢。

    如果窩囊就能撿回一條命,龍塵不介意窩囊一回,可是對於這個強大的骸骨,那根本無效。

    “暗黑時代過去了嗎?”那骸骨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目瞪口呆,這個他回答不了,月小倩忽然開口道:“過去了八個紀元“

    “八個紀元啊,那過去了很久了,那場戰爭最終結果如何?”那具骸骨歎息了一聲,繼續問道。

    “母星崩碎,化為億萬塵埃,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,就是其中的一個塵埃上”月小倩沉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如同墜入霧中,紀元他倒是知道,那是遠古時代的計時單位,一個紀元是一千萬年的時間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