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龍塵如今已晉升到了易筋三重天,三花通筋丹已經吃光了,想要快速晉升,需要不停地吃藥,真的是藥不能停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修煉九星霸體訣後,他的修煉路徑,跟別人不一樣了,丹藥成了他修行的根本。

    而且他發現,他的體質對於藥力吸收一直是百分之一百,沒有絲毫的浪費和排斥感。

    要知道除了一些特殊丹藥外,一個人一種丹藥,最多能吃三顆,到了第四顆基本無效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丹藥理論中的“丹不過三”,吃第一顆丹藥,得到的藥效是百分之一百,吃第二次就效果減半,第三次再次減半,到第四次基本無效,如果強吃,或許還會起反作用。

    像三花通筋丹這樣的特殊丹藥,是可以多吃的,不過一個人最多,也就能吃個十顆,就是筋脈的凝聚就會到達極限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發現,他身體內的筋脈,就像是無底洞一般,瘋狂地吸收著藥力,永遠都填不飽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修為的晉升,對於丹藥的需求越來越大,如今他的三花通筋丹,已經吃光了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既沒有時間修煉,也沒有時間煉丹,馬上就要斷糧了。

    而以原來的丹火,煉製三花通筋丹,實在太耗費時間,在九黎秘境這段寶貴的時間裏煉丹,那簡直是暴殄天物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龍塵感覺到了極大的危機感,像韓天宇、尹羅、火無方這樣的絕世強者,都已經到達了易筋境巔峰。

    隨時都有可能突破到鍛骨境,龍塵相信,他們早就做好了準備,一旦突破了鍛骨境,就會馬上消耗無數的資源,祭煉骨骼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還有實力跟他們叫板,可是等他們晉升到了鍛骨,那還有龍塵的活路嗎?

    不過還好,紫羽鳳雀的內丹得到了,一切難題將迎刃而解,等開辟出了玉衡星,就算是他們晉升到了鍛骨境,龍塵就算打不過,也有能力自保吧。

    將紫羽鳳雀的屍體收入空間戒指,又取出了風蠻獸的屍體,同樣以黃金書頁破開那堅固的鱗甲,將內丹取出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就算是黃金書頁沒有其他用處,光是用做切割刀,都讓人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風蠻獸的內丹,跟紫羽鳳雀的內丹大小差不多,龍塵將小雪召喚出來。

    “小雪,這顆內丹,你先將它吞噬了,然後慢慢煉化,記住是慢慢煉化,不然你會被撐爆!”龍塵嚴肅地叮囑道。

    雖然小雪極為聰明,不過有時候,它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,性子有點急,有些事情還是提前關照一下的好。

    “嗷嗚”

    小雪低吼一聲,一口吞下了那枚內丹,又回到了龍塵的靈魂空間。

    對於同樣是風係魔獸的小雪來說,吞噬同屬性魔獸的內丹,有著天生的優勢,隻要它不心急,是不會有什麽危險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風蠻獸是五階魔獸,小雪才剛剛踏入四階,想要煉化這個內丹,可需要一段時間了。

    好在龍塵不急,讓小雪慢慢煉化,安全第一,而他自己最近也要安分一段日子,好好磨磨刀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