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夢琪等所在洞穴百裏之外的地方,找了一個僻靜的場所,將紫羽鳳雀那巨大的屍體取出。

    雖然已經是一具屍體,可是那龐大的身軀,和身上所保留的威壓,依舊讓人心頭如同壓著巨石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斬邪重重斬在紫羽鳳雀的頭骨上,但讓龍塵鬱悶的是,它的頭骨太硬,斬邪破開它的骨頭實在太費勁了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才找到黃金書頁切開的傷口,卻感應不到黃金書頁,這讓龍塵臉色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不過順著頭骨上的縫隙,向裏麵望去,看到了黃金書頁的反光,讓龍塵的心又放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黃金書頁非常古怪,離開這麽多天,竟然變得如此陌生,沒有了原先的感應”

    龍塵輕輕展開靈魂之力,去包裹那黃金書頁,但龍塵發現,原本可以隨著心念移動的黃金書頁,對他的靈魂好像變得陌生了。

    直到龍塵的靈魂跟它溝通了一下,它才重新開始接受龍塵的靈魂驅動,緩緩從頭骨內旋轉而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拿到了黃金書頁,龍塵不禁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如果真的丟失了這枚黃金書頁,龍塵真的要哭死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黃金書頁上記載著什麽,不過光憑黃金書頁那削鐵如泥的屬性,就是絕對的寶物。

    當初如果不是尹羅見機得快,早就直接被黃金書頁秒殺了,不過黃金書頁唯一的缺陷就是,發動的時候,需要凝聚大量的魂力。

    激戰之中,根本無法分心使用,強者交戰,瞬息萬變,一不小心就會落敗身死,根本容不得分心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後來與尹羅激戰時,沒機會再次使用黃金書頁,讓尹羅給逃了。

    而且尹羅那種級別的高手,在一招之下,絕對不會吃第二次虧,所以龍塵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下,絕對不會再次使用黃金書頁。

    一個是因為對方有了防備,就很難成功,如果連續兩次沒有成功,第三次對方就很有可能想到對付黃金書頁的方法。

    第二個就是龍塵對於黃金書頁的性能還沒有摸透,萬一偷雞不成反被對方奪去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黃金書頁旋轉,切開了紫羽鳳雀的腹部,這次龍塵再也不敢讓黃金書頁,深入血肉之中了,幹脆自己鑽入紫羽鳳雀的腹部,從它的腹中,取出了一顆尺許大小,色澤如玉的東西。

    那是一顆巨大的內丹,雖然有些暗淡了,不過裏麵依舊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令空間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火焰之力”

    龍塵感受著內丹內部,那恐怖的能量,不禁臉上浮現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排名第三的獸火,即使是耗盡了體內所有能量,內丹裏的本源之力,依舊強大的嚇人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這可是獸火之中,排名第三的存在,那是無數丹師都要為之瘋狂的寶物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火無方的獸火明明已經那麽強大了,還要拚命爭奪這顆內丹。

    排名越是靠前,等級就越明顯,威力也相差了很多,可以說這顆內丹,是龍塵目前最需要的。

    隻要煉化了紫羽鳳雀的內丹,龍塵就擁有了鳳雀紫焰,就立刻可以煉製玉衡丹,來開啟玉衡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