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龍塵也比他好不了多少,可是在龍塵身邊,還有夢琪、楚瑤和陸芳兒這樣強大的助手,他留在這裏,隻會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火無方剛剛離開,地麵又是一陣蠕動,一個人影緩緩從地下鑽出,不過當那個人鑽出來時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認出了那個人,就是那位邪道的至強者,不過這位之前意氣風發的至強者,此刻已經奄奄一息,整個身體,除了頭部,半邊身子已經消失。

    不過那人的生命力極為頑強,從泥土之中爬出來後,看著龍塵,想要說些什麽,最終嘴巴張了張,就那麽趴在泥土上,一動不動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誰不服,想要出手的,盡管過來”龍塵冷冷地看著遠處,那些兀自在觀望的人,冷笑道。

    渾身染血,胸插長劍,整個人已經有些萎靡,可是那股滔天的意誌,並沒有絲毫減少。

    身前的巨大鴻溝,襯托得龍塵如同神魔降世,睥睨八方,讓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一聲冷喝,站在遠處的強者們,不分正邪,紛紛後退,離開了這個讓他們觸目驚心的戰場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驚世之戰,氣勢滔天,讓所有人知道了絕世強者的風采。

    尤其那些號稱至尊級強者的人來說,這對他們是一種極大的打擊,同被稱為至尊級,差距卻如此之大。

    一喝動河山,令群雄束手,強敵畏懼,微風輕輕浮動龍塵的衣衫,襯托著龍塵如同不敗戰神一般。

    見周圍強敵盡退,龍塵頓時感到一股極為疲憊的感覺傳來,仿佛失去了所有力量就要栽倒。

    忽然一雙玉手輕輕拖住了龍塵的身體,夢琪扶著龍塵,不禁玉臉之上香淚縱橫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楚瑤和陸芳兒也趕緊奔過來,扶著龍塵緩緩坐下,也不禁淚水簌簌而下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不過是一點傷而已”龍塵不禁安慰道,不過臉上的汗珠卻不停地往下流淌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說話了,我來為你療傷”

    楚瑤一抹眼淚,玉手按在龍塵的肩膀上,一股濃鬱的生命能量,向龍塵的體內注入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能行嗎?”龍塵有些疑惑的道,他內髒盡碎,如今全靠靈氣支撐,靈氣耗盡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他手中還一滴,靈界強者送給他的生命神液,就算是再恐怖的傷,也能夠複原。

    因為有這個底牌,龍塵才敢跟那人以傷換傷,否則龍塵又不是傻子,怎麽會這麽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都不知道我能治好你,還敢……這麽拚命,你真是氣死人了”楚瑤說著話,淚水再次簌簌而下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看他不順眼麽,好了,瑤兒,我保證下次不會這麽傻了”見楚瑤落淚,如梨花帶雨,龍塵趕忙賠禮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許再說話了,我要動用本源之力,幫你塑造內髒,不過你會虛弱上一段時間,暫時不可以戰鬥”

    楚瑤深吸了一口氣,玉手之上,浮現出淡綠色的紋路,隨著那個紋路的出現,楚瑤玉臉瞬間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一陣心痛,要知道本源之力,是人修行的根本,楚瑤動用她的本源之力,為龍塵療傷,會損害到她的根基,有可能影響到她以後的修行資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