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穿過了胸膛,血濺長空,不過長劍並沒有穿過夢琪的身體,而是穿過了龍塵的身體,鮮血沿著龍塵的右胸緩緩流出。

    龍塵在最關鍵的時刻,一刀全力震退所有敵人,將幽冥鬼影步,運轉到了極致,終於趕上了,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對方的一劍。

    而龍塵手中的長刀,也直直地插入了對方的心口,那位至強者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,望著麵無表情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和陸芳兒同時發出一聲悲呼,長劍貫穿了龍塵的身體,比貫穿在她們的身上,更加讓她們痛苦。

    “死?沒錯,你是該死了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斬邪一震,恐怖的力量爆發,那位至強者一瞬間被龍塵的長刀震成了漫天碎肉。

    一代至強者,就這麽隕落了,全場一片寂靜,就連火無方等人,也不禁驚呆了。

    龍塵實在是太狠了,其實龍塵完全有力量去格擋那人的一擊,可是他偏不,就那麽以傷換傷,以命換命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擊殺了那位至強者,可是他的髒腑也被恐怖的力量震碎,生命氣息在急速衰退,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一刀擊殺了那位至強者之後,龍塵陡然間手中的斬邪高高舉起,金光耀世,天地轟鳴,整個世界的肅殺之氣,被龍塵的一刀吸得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怒吼,一刀劃破蒼穹,帶著無盡的肅殺之氣,更帶著龍塵滔天的意誌,對著眾人斬落。

    一刀斬出,天地顫動,龍塵將所有力量,都集中在了這一刀之中,這是龍塵全身全意,全心全力的一刀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刀斬出,包括火無方在內,所有人臉色大變,龍塵這一刀帶著一種不成功就承仁的氣勢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沒有任何回旋的餘地。

    “烈焰封天”

    火無方心中大懼,雙手急速結印,同時眉心處一道紅色符文亮起,浩瀚如海的丹焰,在身前急速組成一個護盾。

    其他人見狀,也紛紛布置出自己的最強防禦,他們從未感受到如此恐怖的威壓,不敢有絲毫保留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刀破天,斬碎了大地,一刀過後,大地裂開了一條長達數十裏的深溝,無邊的土浪,將兩側大樹掩埋,塵土覆蓋了方圓百裏。

    人已經全部消失,隻留下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溝,和長刀拄著地麵,瘋狂喘息的龍塵。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人,都一臉恐懼的看著那條大溝,再看看瘋狂喘息的龍塵,所有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泥土崩開,一個身影從土壤之中鑽出,渾身是血,衣衫破碎,狼狽萬分。

    “是火無方,他還活著”

    “不過他的氣息萎靡到了極致,受了嚴重的傷”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之前還戰力滔天的火無方,此時搖搖欲墜,如同風中殘燭隨時都會倒下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吧,你給我等著,我火無方的東西,不是那麽好拿的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火無方說完話,不等龍塵回話,直接捏碎了一張傳送符,人消失在了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火無方雖然活了下來,可是在龍塵那最後一擊之下,受了嚴重的傷,已經無力再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