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口枯井是龍塵之前臨走之前,讓楚瑤幫忙挖的,直徑隻有尺許,深達百丈。

    而進入井底之後,是一個小小的通道,可以瞬間奔出數十裏之外,楚瑤等人所在的小山穀。

    挖這樣一個通道,對於擁有木之力的楚瑤來說,那是輕而易舉的小事,當龍塵進入枯井的時候,見枯井一圈,全部都是木質圍邊,就像是一個光滑的木桶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暗讚,楚瑤真是細心,把他的逃生路線,設置的如此豪華。

    順著木質通道滑入地下,地下同樣全部都是由木頭支撐的通道,高有九尺,龍塵奔跑起來,都不用彎腰。

    進入通道後,龍塵腳下發力,向前方狂奔,剛剛奔出不久,就發現後麵的通道不停的坍塌,爆響不斷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前方出現亮光,龍塵從地道中穿出,剛剛從地道裏飛出,就見到了夢琪三人,正關切的看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嘿嘿,搞定,我帶來了一個強大的幫手”龍塵感受到大地不停地震顫,就知道,兩頭五階魔獸已經相互掐起來了。

    越是強大的魔獸,領地意識就越強,絕對不允許任何人,踏足它們的領地。

    因為強大魔獸所在的地方,通常都有至寶存在,別人的到來,會讓它們以為要奪取它們的寶物,所以會拚死反擊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帶著風蠻獸狂奔,在風蠻獸發起攻擊的一瞬間,龍塵跳入了通道。

    那道攻擊就直奔紫羽鳳雀去了,這兩頭五階魔獸,雖然實力恐怖,不過智商都不高。

    尤其風蠻獸率先攻擊,紫羽鳳雀自然而然要還擊,對於脾氣暴虐的魔獸來說,就算沒有龍塵牽線搭橋,兩頭魔獸相遇,基本上也是一場死戰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夢琪震驚的道,就連楚瑤和陸芳兒也是一臉的不解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跟這頭風蠻獸是好哥們,讓它幫忙,那是一句話的事”龍塵吹噓道。

    “信你才怪,明明是那頭風蠻獸像追兔子一樣追著你,那氣勢恨不得一口把你吞了。”楚瑤不禁捂嘴輕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把自己在迷霧山穀裏的事情,簡略的說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真是太瘋狂了,竟然能夠想到這個辦法”夢琪不禁驚歎道。

    雖然所有人知道,狂暴魔獸的領地意識極強,一旦出現同階的魔獸,就會發生死戰。

    可是這需要有著一顆逆天的膽子才行,像龍塵這個瘋狂的做法,很多人連想都不敢想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正說話間,忽然一道灼熱的氣浪,隨著呼嘯的狂風掠過,楚瑤急忙玉手一伸,無數木柱,如同盾牌一般,將他們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。

    一個呼吸過後,勁風消失,楚瑤撤去木盾,他們發現周圍原本鬱鬱蔥蔥的樹木,瞬間變成了焦炭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攻擊範圍”陸芳兒不禁吐了吐舌頭,有些驚駭的道。

    這裏距離兩頭魔獸激戰的地方,足有上百裏,依舊被波及,五階魔獸確實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那紫羽鳳雀是火係魔獸,而風蠻獸是風係魔獸,兩者的攻擊相撞,攻擊範圍擴大也非常正常。

    對了夢琪,如果五階魔獸負傷,無法抵抗,你能不能把它收為寵物“龍塵忽然雙目放光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